男装秀场里的万宝宝

2015年02月05日16:03  时尚专栏  作者:万宝宝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万宝宝

  Dior Homme2015冬季男装系列走秀已经过去快一周,我仿佛仍然沉浸在现场交响乐队的美妙旋律中,下面就带大家重温一下小万DiorHomme的看秀之路。

  战袍选来选去真是绞尽脑汁,每一件都那么美,想到是看男装秀,最后选了一件类似廓形大衣但又可以展露曲线的Dior Cruise2015系列 黑色麂皮外套裙,剪裁真是太和我心意了,怎么穿都美。

 

  衣服准备好,配饰自然不能马虎,这次小万选的是Dior Tribale手包,灵感源自Miss en Dior “tribale”双珠耳钉,线条简洁,没有过多装饰,小牛皮材质手感一流。配一枚BaoBaoWanFineJewelry宝瓶戒指,刚刚好。

 

  一丝一毫细节都不可马虎,整个妆容和发型必须力求完美,当然,自信才是我的最佳美容品,一身衣服穿在身上,如果自己觉得舒服协调,那别人看了也会觉得舒服,如果连自己都觉得别扭,那就可想而知展示在大家眼中,也会不自然。终于一切准备就绪,Let’sgo !

 

  整场秀一如既往让大家喜出望外,它不单是一台时装秀,更像一场交响音乐会,所有看秀的人化身一个个交响乐迷,沉醉在Dior编织的梦幻音乐剧里。

  当幕布升起的时候,十几位演奏师身穿DiorHomme白色运动鞋配西装,笔直一排一直延伸到T台尽头,整个T台被分割成为左右两边,模特鱼贯而入,除了经典的格纹西服,这次的混搭元素着实让眼前一亮。西服与运动系列搭配,外穿短款外套内搭长衣,各种徽章小细节画龙点睛,非常巧妙。

 

  秀结束后,各家媒体纷纷来采访,我非常乐意和大家分享观后感尤其是这么棒的秀,也希望和Dior可以合奏出更多的美妙乐章。

   

  回顾一下之看过的DiorHomme,我喜欢的造型还是偏向清爽干练,2014年巴黎秀我选的这件黄色外套配Dior尖头高跟鞋,帅气的同时丝毫不缺女人味。2013年上海男装秀着重突出帅气硬朗的肩部线条。我还喜欢用自己钟爱的单品与Dior混搭,每次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女孩子想要穿出帅气的男朋友风格,首先要选择剪裁利落的款式,为了不显得臃肿,腰部适当收紧会增添一份女性的柔美。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万宝宝 男装秀场 Dio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