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visvim最有品的男神,John Mayer

2015年04月16日17:33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1

  中村世纪和他的visvim得到了很多欧美明星的追捧和热爱,这其中有一个小伙子,其实快40了,他叫John Mayer。他一副好嗓子,弹得一手好吉他,长的有点帅,纹身看着有点坏,还有就是,他有一屋子的visvim。虽然最近他开始有点迷恋NEIGHBORHOOD和RRL的硬朗风格,但说到最会穿visvim的男人,还是非他莫属。

1
1
1
1

  曾经Hypebeast Essentials栏目上便邀请到这位忠实粉丝show出他的随身之物,当中鞋子、外套及钱包之席位均被visvim统一包办,可见John Mayer对visvim的爱,甚至在唱片中的所有衣服都被visvim包办。

1
1
1

  而在他的各种街拍中,长袍,牛仔褂和长靴可以是这位帅哥的耍帅三件宝,一起来感受下全能帅哥的魅力。

1
1
1
2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神 街拍 visvi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