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这四招 花样长袖任你搭

2015年04月22日15:06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长袖上衣是今年春夏的热门单品,不同的材质与廓形的长袖上衣都是优雅女性的必选单品,秀场上Marni的高领长袖上衣搭配迷你半裙,清新雅致。Dior衬衣式长袖连衣裙,优雅而复古。今天时装L’officiel带你选择一件别致的长袖上衣,令你的春夏与众不同。

1

  1.长袖上衣+Mini半裙

  丝绸或衬衫材质的长袖上衣搭彩色Mini半裙,随性而不失性感。Mini半裙的选择可以露出腿部线条,如果有色彩或印花装饰会更显精致。

1

  这么搭最有范!

1
1
1

  2.长袖连衣裙

  2015春夏秀场上,Dior与Balenciaga都有这么一条长袖衬衫连衣裙,Balenciaga胸前的V领设计简约中多了份性感,而Dior不规则的镂空圆形印花使整条衬衫裙更加雅致。如果你选择这样一条长袖衬衫裙出街,尽显清新脱俗的优雅气质。

1

  这么搭最有范!

1
1

  3.长袖衬衣+破洞牛仔裤

  今夏,大荷叶边式的长袖衬衫是时装编辑与It girl们的最爱,搭配一条boyfriend或紧身破洞牛仔裤。街拍达人非你莫属!

1

  这么搭最有范!

1
1
1
2
1

  4.长袖上衣+印花半裙

  Misson的印花Total Look充满了异域风情,全身印花也许很难驾驭。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件别致的印花半裙与长袖上衣搭配,上下呼应,整体造型散发街头时尚潮味。

1

  这么搭最有范!

1
1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衬衫 印花 长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