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鳖逆袭,70’s牛仔喇叭裤又回来了!

2015年03月30日16:03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当15春夏时装周上街拍大咖们极力实践喇叭裤的时候,微蓝的大脑里只有一句话"Whatthehell!!!",不过短短半年时间,它已完全抢占时尚页面和街头潮搭了,现在不得不说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喇叭裤又回来了! 

  看看OliviaPalermo同一款喇叭裤如此高的出镜率,就算再不敏感的你大概也能嗅出这趋势的味道了。

  流行的循环周期总是变幻莫测,距离上次流行喇叭裤的时间不过十多年,每位80后的妹子们的衣柜里一定会有那么一两条压箱底的喇叭裤。但与上次次流行不同的是,这次的潮流是彻底的对70年代的致敬,是纯粹复古的。穿搭上也是带有浓浓70’s风味才是时髦而潮酷的(当然高跟鞋也是必须的)。

  水手外套or小西服外套

  在70年代十分常见的双排扣水手外套以及经典合体西服外套,它们中性的线条和刚刚盖住臀部的长度再加上一条宽脚的喇叭裤,可以说是70年代的非常有代表性的廓型。

  波西米亚流苏外套

  波西米亚风也是70年代另一代表风格,因此与喇叭裤搭配也是相得益彰的。

  与机车夹克、飞行员夹克or披风混搭

  除了复古搭配方式,与现在流行的经典单品搭配,也有出其不意收获混搭新风味。例如酷酷的机车皮夹克,和今年特别火的披风,或者再加上一顶宽边帽。看腻了机车外套配紧身裤,不妨可以换换口味试试喇叭裤。

  衬衫

  衬衫也是本季大热单品(后续会为大家整理有关春夏衬衫的专题),以往是搭配短裤或紧身裤,都是掖起一角到或完全不修饰自然态穿着。这在搭配喇叭裤就不太适用了,而完全将衬衫扎进牛仔裤则是搭配喇叭裤的最佳选择。

  超短上衣

  露出马甲线,高挑的腰精们,你一定会喜欢这样穿。

  基本款T恤衫

  紧身高领T或休闲短袖T以及百搭条纹T与喇叭裤搭配,仍是那种轻松简洁的调调,喜欢低调随性的妹子一样可以尝试。

  对于我们身形偏娇小的亚洲体型来说,唯一的遗憾可能是,穿喇叭裤可能意味着平底鞋的福利要结束了,取而必须代之以高跟鞋了。Sowhat,尽管双脚辛苦了些,但你却可以收获一双无暇大长腿,也是不错的。

  发挥你的想象力,喇叭裤还有很大空间可以等待你发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微信号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喇叭裤 外套 衬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