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比利斯时装周 一大波街拍来袭!

2015年04月23日14:55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1

  最近时装周接二连三的不停上演,从上海时装周到纽约2016春夏婚纱时装周,再到刚刚结束的第比利斯时装周,真是街拍秀场看不停呀!第比利斯是位于亚州西南部的格鲁吉亚的首都,是曾经前苏联最优美、最舒适的城市之一。街拍摄影师Acielle拍摄了这个城市、这里的时髦女孩们最美的瞬间,为我们带来一组与众不同的街拍。从个性而独特的剪裁至夸张而有型的设计,2015秋冬第比利斯时装周秀场外街拍是那么的与众不同,跟着时装L'officiel来慢慢观赏吧!

1
1
1
1
1993年,在克林顿的就职典礼上,这位当时的第一夫人以一袭洋溢着浪漫女人味儿的紫色蕾丝裙亮相。
1
1
1
1
1
1
1
1
1
1
1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街拍 第比利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