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苏性感 摇曳生姿

2014年05月06日10:38  时尚专栏  作者:MengCheng   我有话说

  实在是难以忘记几年前在glee中看见的Kurt演唱的画面,双性装扮的白色流苏西装,一副摩登到不可一世的感觉,却又掩盖不了表演中透露出的性感,从此便对这样的流苏风格大为喜爱,在装饰主义风格盛行的爵士时代这样的流苏单品十分常见,并且极尽浮夸,但在现在要寻找到一套两袖满坠流苏的男士西装算是难上加难了吧,不过还好被我搜寻到H&M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的一件流苏西装,摩登感超赞。

  对于流苏的最初印象莫过于性感,但细算下来流苏却也有着不同的性格和调调,无论是精密绵实还是粗犷野性,流苏在摇曳之中显现出来的都是不同性格的灵活动态却又殊途同归的性感,它如同拥有百变的人格,似乎是音乐节上吸着香烟的摇滚女郎,或是穿着华丽连身裙的名伶舞女,有或者是机车背上随遇而安的女流浪者,它们风情万种迷人万千,只因空中动人的姿态便俘虏众人。

  流苏和丝绸一样拥有着女性的特质,柔软温润,但流苏能变得更加强硬,这无疑使它能面向更广大女性的群体,无论你想成为什么样的女性,都可以拥有一件流苏单品。今季很多品牌们在包袋上不约而同的使用了流苏的元素,Gucci和Celine的秀场上都能看见流苏的身影。时装精们用流苏单品打造出了不同性格的look,这一点很好的切合了流苏在材质、状态和性感之间的说法,它们看上去很不相同,却都如此性感。

  Glee 

  H&M ConsciousExclusive

  Celine 2014spring

  Gucci 2014spring

  sina weibo @郑雨濛MengCheng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性感 流苏 nbsp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