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们儿的波西米亚风

2015年05月18日10:47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John FashionRadio

4

  时尚界的钟摆总是被一只无形的手来回拨动,在学院风,雅痞风,极简风,运动休闲风等等阵阵潮风吹过之后,波西米亚终于在今年盛夏来临之际迎来了自己的又一春。

  波西米亚风大概是很少男士曾经尝试过的风格,个中原因大概第一是因为觉得不好搭配,第二是因为实在有点过于异域,不容易驾驭。

  不过总是有一些技巧是可以学习的,让爱美的男士们不需要在飘飘长发上夹一朵鲜花来表达自己对波西米亚风的向往。

  发白的牛仔

4

  牛仔裤有很多种穿法,如果是波西米亚风,对与牛仔的要求就是,一定要发白显旧。款型上相对宽松,腿部的宽度上有个三厘米的富余就很好。

4

  如果不愿意自己费劲细心去磨旧一条牛仔,不如翻出十年前的牛仔裤看看,用钩子和磨砂布自己动手划拉出一点破旧感,也是极好的。

  带点艺术感

  上衣方面,就不要走极简风了,波西米亚风不需要纯色的上衣,而需要一些有艺术感的设计。

4
4

  不论是T恤还是衬衫,不如带上一点细节,比如文字,抽象的符号,或者是看不懂的图案。谁说男人不能打扮?一件充满异域风情的花T恤充分表达了你对自由和夏季的向往。

4

  如果不愿意多买几件太过于花哨的上衣,也可以坚持穿纯色或者白色衬衫或者T恤,然后加一条有艺术气息的围巾来打造波西米亚风。

4

  夏季戴着围巾,本身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哦。

  皮凉鞋

  没错!要走异域风就要彻底,波西米亚风尤其如此。不要再穿人字拖,运动鞋或者乐福鞋了。直接穿上皮凉鞋,两根带或者三根带子的最佳。穿凉鞋的时候本来就有一种懒散感,皮质的凉鞋,尤其会让人觉得年代已久。能把皮凉鞋穿出型男feel的,恭喜你,气场够强哦。

4

  不经意的小配饰

4

  喜欢极简主义的博主很少会钟意一些零碎的小配饰,但是波西米亚风恰恰相反。任何一件配饰,比如皮绳,戒指,手环,项链,领巾,帽子,甚至纹身,都会是波西米亚风格的最佳代言。Johnny Depp就是波西米亚风的表率。

4

  所以,想要走这个风格的男士,尽情的往身上堆配饰吧。越繁琐,越出彩。

  小贴士

  按照以上要点搭配,想要更加出彩的男士,装扮上一定要记得一个关键词:漫不经心。

4

  这个比较讲究细节,比如衬衫穿好之后,扣子不要全系上;衬衫不能是太平整的,皱巴巴的衬衫才有散漫和文艺的气息;围巾也不要扎得太整齐,歪着不对称最好;裤脚也不要卷得太精致,要有种随意拉上去的感觉;头发要抓出一种凌乱感,等等。

  炎热的夏季不要太拘谨,想要展现不一样的自己,不如从波西米亚风开始吧!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情侣博主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转载、约稿及品牌合作,请联系:

  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爷们儿 波西米亚 衬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