拗造型必备 今夏墨镜大搜集!

2015年05月19日15:31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melie FashionRadio

  如果抽查女明星的手袋,或者问她们离开了哪样单品就出不了门,那一定是墨镜!除了阻挡烈日伤害我们的眼睛,墨镜的装饰功能远远大于实际功能:凹造型、增强气场、遮挡素颜……

4

  老佛爷和王家卫,几乎很难见到他们摘下墨镜的一面,墨镜带来还有权威、神秘和安全感。

  不喜欢画眼妆的姑娘平时可以戴墨镜出门,省时又有型,简直在外旅游最佳伴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今年有哪些流行的墨镜款式。

  猫眼型墨镜

  猫眼型又叫蝴蝶型,眼镜的两端上扬,复古、娇俏且有女人味。

4

  猫眼型墨镜能很自然地带出精致且摩登的气场,当然也要配比较chic的衣服,衣着上不能太随意。

4

  猫眼型的墨镜圆脸、鹅蛋脸、方脸都很适合,Miranda kerr就有很多款猫眼墨镜,和她妩媚的气质也相得益彰。

4
4

  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中所佩戴的眼镜也是猫眼型,出自Oliver Goldsmith旗下最有名的一款Mahanttan。

4

  这种弧度优美微微上翘的形状绝对是你墨镜中的必备款式,能有效的修饰脸型。五官立体的姑娘戴上会更有气场哦!

4

  圆形墨镜

  圆形墨镜会展现出俏皮感,有一种笨笨呆呆萌萌的感觉,现在的小清新复古风都很推崇这个形状的眼镜。

4

  佩戴这款墨镜切记穿着一定要有设计感,甚至可以有一些怪异。如果衣服过于俗气或者太大众化,圆形眼镜就会给人一种账房先生的感觉。

4

  不过圆脸的MM一定要慎选,否则就会变成三大圆的窘境!小圆的墨镜容易显脸大,所以圆形眼镜一定要上脸试比较保险。

4
4

  镜面墨镜

  镜面墨镜像苍蝇眼?那你可OUT啦,现在最潮的就是这种水银镜面带反光的大墨镜,完全看不到墨镜后面的眼神,神秘、霸气、夸张,酷感十足。

4

  如果拿不准选什么颜色的镜片?蓝色或粉紫色比较保险,黄色、绿色和橙色则需要一些勇气。

4

  不过镜面墨镜的表面更容易刮花,此外海水啊温泉啊酒精啊也可能腐蚀到表面,所以外出旅游的时候要加倍小心。

4
44

  最后不得不提从去年开始大热的一款墨镜:Dior so real

  它具有飞行员墨镜的设计, 上面的Pantos 造型让眼镜看起来像是搭载着一架桥梁。但同时又有拉风的反光镜面,带点未来主义的设计感,成为各大时尚博主明星潮人的最爱。

4

  今年Dior又出了一款名为Technologic墨镜,和之前的So real非常相似,依然是将镂空的金属镜架和反光镜面作为主打,相信又将成为今年夏天的又一个火爆款式呢!

4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情侣博主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转载、约稿及品牌合作,请联系:

  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墨镜 造型 今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