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无需海淘就能买到的千元级潮包

2015年05月21日14:32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黎贝卡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每次做包包专题,都有很多人来说,虽然你推荐的包包都很好看,但动辄几万元,太贵了,能不能推荐一些好看的并且不需要咬咬牙就可以买的起的牌子?其实很早以前我就做过一个“四款当红轻奢包”的专题。

  今天就推荐一个以爱为灵感的设计师品牌吧!

  这个品牌的包包在街拍中出镜率超高,好莱坞年轻的女明星用的也很多,大家对它应该不算陌生。那就是Rebecca Minkoff。

  它是美国时尚杂志常介绍的It Bag。好莱坞的新生代女星们几乎人手一只。

  而真正让全世界的少女都在背Rebecca Minkoff的原因,除了它够时髦,还因她让大部分爱时髦的人都负担得起(原价两三百美金)。

  好莱坞明星人手一只的Rebecca Minkoff

4

  Rebecca Minkoff的同名设计师在南加州出生长大的,有着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她的时尚风格,从衣着到作品及笑容,无一不充满阳光气息。

4

  和黎贝卡之前介绍的Stella McCartney从四五岁就知道自己以后想做什么不同,有很多人,她们反而是在自己最初的梦想破灭后,人生路上拐了个弯,打开了另外一番天地。

  Rebecca小时候梦想成为一名舞蹈家。她从小学习跳舞,被父母送进表演艺术高中。谁知,15岁的Rebecca因为个子太高而无法和同伴配舞,老师无奈,只好把她从台上撤下来,让她负责服装道具。出人意料的是,这却把Rebecca从舞蹈家之路推向设计师之路。手长脚长的Rebecca,从服装设计中找到了更多的乐趣。

4

  18岁时,Rebecca决定放弃读大学,到纽约时装设计师Craig Taylor实习。很快,Craig Taylor就发现Rebecca是个很有潜力的孩子,鼓励她动手设计自己的作品。

  2001年,刚刚20岁的Rebecca设计了一款写着“I Love New York”的T恤,9月9日那天,寄给嫂子的好友——电视明星Jenna Elfman。9月13日,也就是9·11之后的两天,Jenna Elfman穿着这件T恤上了全美收视率最高的晚间脱口秀节目--Jay Leno的“The Tonight Show”。在当时全美爱国气氛之下,Rebecca和她的“I Love New York”T恤衫一夜闻名。此后,Rebecca离开Craig Taylor,自立门户。

  Rebecca和Jenna Elfman

4

  “I Love New York”T恤成功之后,Rebecca一门心思设计经营自己的时装品牌。2005年,Rebecca和她的哥哥Uri Minkoff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专门设计手袋和配饰。

  2005年,还是Jenna Elfman,请Rebecca为她主演的电影设计一款包包。 Rebecca做出来的,是一只集青春洋溢和成熟知性为一体,还带一点复古风情的包包。她给包包取了一个非常性感的名字,叫做“Morning After Bag”,也就是大家熟悉的M.A.B系列。

M.A.BM.A.B

  “Morning After Bag”是Rebecca的第一款包包,采用传统的satchel造型,加以浪漫的装饰线条,看起来不大,容积却不小,装得下女孩子第二天的换洗衣服,刚好符合“在男友家过夜”的需求。虽然这款包最终并没有在电影中出现,但M.A.B包包推出以后大受好莱坞明星的欢迎,从此Rebecca Minkoff就大红大紫了。

4M.A.B

  M.A.B的巨大成功,令Rebecca Minkoff在手袋设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随后出现的M.A.C、 MAB Mini、Quilted Affair等等多款经典手袋,也是美国时尚杂志常介绍的It Bag,广泛受到各个年龄层的时尚爱美人士的喜爱,在世界各地都拥有众多的包迷。

签售会现场的包包和粉丝们签售会现场的包包和粉丝们
Rebecca和包迷们Rebecca和包迷们

  到今天,Rebecca Minkoff已经由一个设计师品牌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生活形态品牌,涉及鞋履、成衣、手袋及配饰。

4

  现在Rebecca Minkoff已经在全球有大约900家店铺,并于上月首次在香港开设了占地585平方英尺的店铺。

Rebecca Minkoff在纽约的店铺Rebecca Minkoff在纽约的店铺

  让人羡慕的是,在自己一手创建的品牌帝国蒸蒸日上的同时,恋爱、结婚、生子这些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时刻,Rebecca一个也没错过,又是一个人生赢家!

  从设计中看得出,Rebecca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她的包包,通常都从女人的视角,描述爱的旅程。甚至,故事里还有一个英俊的男孩子,拥有磁性的声音,名叫Vincent。

  2009年,28岁的Rebecca嫁给了30岁的摇滚音乐家兼演员Gavin Bellour。黑头发绿眼睛,身材挺拔并拥有魅力嗓音的Gavin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戏剧电影专业,是乐队Million Biliion的主唱和吉他手,并出演多部电影,电视剧和广告片。两个才华出众的人走到了一起,真让人羡慕啊。

Rebecca Minkoff和Gavin Bellour在意大利托斯卡尼的婚礼Rebecca Minkoff和Gavin Bellour在意大利托斯卡尼的婚礼
Rebecca为伴娘准备的礼物:乳白色蕾丝M.A.CRebecca为伴娘准备的礼物:乳白色蕾丝M.A.C

  好吧,看完别人的婚礼和别人家老公。还是来看包包吧。下面几款包都是Rebecca Minkoff的热卖经典款,黎贝卡自己并不是每个都有,但因为她们功能不同,所以列出来给大家做不同的参考选择~额,还有少量真人秀。

  1.MINI M.A.C

  这是Rebecca Minkoff最红的包了。M.A.C全称Morning After Cluth,是2011年推出的经典产品。这款包实用而且耐看,除了百搭的风格外还有多彩的颜色可以选择,是好莱坞各路明星曝光率最高的包包,连有钱到没朋友的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也很钟爱它。这个包包比较休闲,逛街出行都可以背,也适合作为旅行时的小挎包。

MINI M.A.C,售价195美元。MINI M.A.C,售价195美元。
4
4
4
明星名媛土豪都爱的M.A.C明星名媛土豪都爱的M.A.C

  官网对经典款MINI M.A.C的描述是:虽然看起来很娇小但实际上它足以容纳你的手机、钥匙、钱包和化妆品,时尚而不笨重。可变换和拆卸式链条肩带让您随心所欲变换背法,斜挎、长单肩和短单肩三种长度轻松变换,卸去肩带作为手包亦无不可。

  它确实还比较实用,因为皮革是软的,所以很能装,但是链条有点重,有人反应链条用久了会褪色,但我目前没出现这个状况~看看走路带风的女纸~

4

  2.M.A.B Tote Mini

  Morning after Bag自不用说,早已红到不行。不过黎贝卡要重点推荐的是这款在M.A.C之后上市的新款M.A.B Tote,其貌美程度丝毫不输经典款,简洁大方中透着少女的可爱,可甜美可OL,百搭又时髦,无论是形状、大小、颜色选择也很多,浅色系都很适合夏天。

M.A.B Tote Mini,售价195 美元。M.A.B Tote Mini,售价195 美元。
4

  来一发黎贝卡真人秀,没错儿就是上周推的图上这只,这个是薄荷绿。

4
小朋友背,有没有被萌到小朋友背,有没有被萌到

  这个包虽然属于MINI系列,但它还挺能装的,放得下IPAD MINI,所以实用性还挺高。上班、逛街、出行以及稍微正式一点的场合都能用,利用率很高。

  3.Mini Quilted Affair

  之前推荐Chanel CF时,不少长草的小伙伴表示好看是好看,但真的太贵了,有没有什么其他链条包可推荐。好吧, 说起来链条包的坑又还没填。当时旦旦同学就给我晒过这款包,说,“你看我花了二十分之一的价钱买了一个菱格链条包哦。”

  可能也是因为性价比和经典款式的原因,Mini Quilted Affair也是它家超受欢迎的一款包。它的大小比CF小号小一点,比WOC大一点。整体质感当然和小香包没有办法比,毕竟价钱摆在那里啊。但它的设计更年轻一点。玫瑰金链条和皮革相缠绕的包链,可调节长度,根据衣着风格变为单肩斜挎等不同样式。

Mini Quilted Affair,售价195美元。Mini Quilted Affair,售价195美元。

  和M.A.C相比,它更适合约会啊相亲啊见父母或者参加PARTY这类小隆重的场合。你有我有大家有的这条Maje的裙子~

4

  4.Love Crossbody

  Love Crossbody是RM家包包2014年以来的热卖第一。作为2014年秋冬品的Love系列,它长得和Chanel Le Boy有点像。对于想买小香家包包,但是既纠结于款式、同时银子还没攒够的妹子来说,Love Crossbody算是Le Boy的不错的代替品。它的颜色也都比较清新可人,这个包包链条不可调节,我试背过,单肩背的话,哈比人HOLD不住,只能斜跨。

  Love Crossbody,售价 295美元。

4
4

  5.Mini Avery Tote

  前面推荐的都以小包为主,这款则是黎贝卡专门为上班人士而挑出来的。Mini Avery Tote是2014年热卖新款,也算是设计师风格改变的一个代表款式。略有耳朵包的造型,拉链处流苏点缀,美貌与实用兼顾,同样也可以演变出手提、单肩、斜挎多种背法。

  Mini Avery Tote,售价295美元。

4

  虽然说是MINI,但我觉得它还蛮大的,上班完全没问题~真人秀又来了,我拿反了,额。

4

  从旅行到逛街到约会再到上班,这四款几款包包基本能满足这些要求了~但它家目前在国内还没有专门店,也未开始任何专柜。

  新浪微博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投稿:missshopping_li@qq.com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包包 品牌 时尚杂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