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约会穿搭推荐

2014年02月12日16:44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今年,元宵节与Valentine相遇,双重甜蜜节日烘托,又会让多少人倾情表白,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爱情漩涡中。所以,今天的情人节美搭,主题不再“为悦己者而容”,而是“悦己,而容”——为取悦他人而打扮,你永远都是新鲜一时:做娇美的红玫瑰,久而久之会人觉得冷漠;做纯洁的白玫瑰,不久会让人心生乏味;做温柔的粉玫瑰,迟早怨你甜得反胃。选择一款浓郁如红玫瑰的单品,来表达自己的自信,源自内心的容光焕发,会让他更加为你所着迷。

  红色单品,在博客中介绍得还挺多,至于搭配,以纯白为铺陈,以艳红为点缀,最显高贵、有态度,又不会过于沉郁,最为适合年轻女生。

  至于红与黑,最为适合较为正式隆重的约会场所,或者已经身处热恋中的女人,尤其是近年来大热的玫瑰印花,在黑色丝缎裙装上恣意开放,永生玫瑰的魅力油然而生了。

  如果是要展现干练女人风,尤其是上班约会两不误,红色西装外套、红色高跟鞋、红色手包的点缀,当属最佳情人节单品,既得体大方,又不失自己的态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约会 情人节 红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