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他女儿注定是人生赢家的8个证据

2015年07月20日16:11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

◤德普他女儿莉莉-罗丝·麦洛蒂·德普还未到成人的年龄,却十足是个人生赢家。◢

  ”莉莉·罗丝年仅16岁,就获得老佛爷钦点成为 Chanel 2015 秋冬眼镜的代言人。  

  ”脸蛋好+身材棒+高冷范,在同龄人翘课、玩游戏的年纪,她已经开始用天生的时尚灵气去扩大自己的知名度。  

”她是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的“前世小情人”,在人生起跑线上就赢出了一个珠峰的距离。

别人眼中英俊洒脱放浪不羁的“海盗船长”,是她百依百顺的温柔老爸。

  ”15岁就得到老爸的保驾护航,共同主演电影《瑜伽白痴》。演绎事业开启“一帆风顺”的闯荡模式,影后小金人什么的就在不远的前方!  

”她漂亮的老妈凡妮莎·帕拉迪丝标准的法国美人儿,年轻时简直美成神话。正是这等好基因,让她继承了妈妈的大脑门和精致的五官。

  

  她妈妈14岁出道就以一曲“Joe Le Taxi”红遍法国乃至欧洲,牙缝没人独特的气质倍受青睐。1994年,凡妮莎成为Coco Chanel的代言人。

  时至今日,她妈仍然是Chanel的形象大使之一。

    ”有专注代言20年的老妈撑场面,莉莉·罗丝对于时装秀更加得心应手。去年她穿着 Chanel 的高定惊艳全场,精致又冷艳的她受到了老佛爷的高度称赞。游走于时尚圈,她老妈算是功不可没了。  

  “”小小年纪超模的气质由内而外的融入到骨子里,这还要感谢她妈妈。超模气质+颓废文艺(随爸),姑娘简直完美到不要不要的……

”有了颜值与气质,根本不用管穿搭。普通人换装的时间,通通用来积累财富,就算差距可绕地球两圈,也不肯停歇!

        灰色吊带+卷边牛仔热裤+马丁靴  

        白色吊带连衣裙+厚底皮靴+蕾丝打底裤  

    黑色吊带短打+枣红色运动短裤+棕色厚底皮鞋

      卡通图案白T恤+卷边牛仔裤+黑皮靴  

        综上所述,面对德普他闺女,估计连“人生巅峰”都会感受到一丝丝的害怕!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德普 女儿 人生赢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