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些人不会穿搭 却靠白色摆平一切

2015年07月17日16:40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初来乍到的时尚菜鸟,又想穿出人神共愤的时髦LOOK,绝不是天方夜谭。女星与达人们纷纷证明,白色的搭配绝对是零技巧百搭的最神奇选择,没有之一。

  ❶上白STYLE

  金小妹肯达尔·詹娜人火胆更大,中空薄纱深V到肚脐的白上衣+浅色九分毛边牛仔+Chanel白色帆布鞋,即使是简单的白衣牛仔裤也能碰撞出不一般的视觉效果。

  街拍潮人身着白色圆领针织毛衣,隐约透出豹纹BRA的性感,抹茶绿的短裤搭黑色挎包与黑色皮带凉鞋,清爽倍增不失稳重。

  白T与蓝色收腰阔腿裤外搭橙色花纹的波西米亚开衫,混搭的风格酝酿出衣着的层次感。

  这身完美度假LOOK也是白色内搭的上装+暗红花纹的长款开衫,越吹风越飘逸,白色编织草帽与白色Oversize手袋提升清爽度,深色卷边破洞牛仔+暗红色凉拖,讨巧的让摩登融入素雅造型。

  长款蕾丝薄纱开衫+白色吊带+蓝色短裤+厚底白凉拖+草编遮阳帽,白色外搭风格让穿着简约时尚。

  ❷下白STYLE

  依旧金小妹示范高领无袖短打露脐上衣+高腰白色铅笔裤+黑色高跟鞋,妞儿?你怎能美得如此放肆!

  粉白格子衬衫深V卷袖口的时尚细节随意搭一件白色高腰侧开叉中长裙,金色高跟凉鞋是懒人必备的时髦单品。

  莉莉·柯林斯灰色露脐背心搭白色阔腿裤飘逸靓丽,黑色高跟鞋+挎包简单有格调,霸道女强人的酷帅气质一秒上身。

  霉霉不来示个范,都对不起她那双大长腿。字母运动卫衣搭白短裤,脚踩棕色系带矮脚靴,整身大概25%的白色提亮效果也是惊人的。

  米兰达·可儿的白色落地长裤还是高腰的,这三米腿是要玩鹤立鸡群的游戏吧!上搭什么无所谓,反正重点是腿。

  ❸全白STYLE

  瑞塔·奥拉一袭白色连体衣,深V、荷叶边的设计,利落不繁琐的剪裁,优雅略带动感,清新脱俗的自然风轻松驾驭。

  可儿的白色吊带连衣裙+白色懒人鞋这种全白的造型,却也惊艳无比。

  奥利维亚·帕勒莫白色飘逸长裙+绑腿凉鞋+彩框墨镜+细腰带,无需多余的搭配,松弛有度曲线突出,反而更能显瘦。

  达丽雅·斯托寇思白色裹胸搭镂空半身裙性感婀娜,镂空的设计让视觉更丰富,即使不搭配饰品也是完美造型。

  希尔顿这等挥金如土的名媛依旧对荷边领宫廷风全白裙钟爱有加,连墨镜、高跟鞋也要搭配白色元素的单品。

  嗯,一白在身,洋气这种夸奖马上就要手到擒来了!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色 穿搭 造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