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里要清凉,没有白色你还怎么过?

2015年07月16日15:40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odish饼

  很久咱们没写过玩色系列啦,最近咱又要将这一系列捡拾起来,把咱们的小分队扩充完整。对不少姑娘来说,搭不对不懂配色也是关键因素之一,掌握好经典配色能让你的搭配轻松易会,还能让你的生活与色相关的事物都豁然开朗。关于这一点,饼菇凉说过若干多次,咱这还有没用起来的姑娘吗?

  今儿个咱们要说说中性色中夏日里最实用的白色,能为你带来最直观的清凉。有三原色通过一定比例混合而成的纯净白色有着搭配一切,让各种浓郁色彩降温的魔力,所以实际上它就是万能滴。但想要玩好白色,有些你不得不知的配色总让人着迷:

  1 黑色加白色

  穿衣的基本配色不外乎黑白相配,这是最经典且不会出错的穿衣方式,格外分明的黑白色能够在夏日为你打造出严谨的职业感属性,以及塑造极简的法式优雅。

  毋庸置疑,黑色与白色组成的各色纹路图案(波点、条纹、格纹、印花等)也搭配的相得益彰又特色十足。

  2 灰色+白色

  总的来说简洁的黑白灰配色早已被干练的OL们玩的熟溜,所以这里咱不提也罢,柔和的气质灰搭上干净的白色能让你更无害更亲和。但对于肤色整体偏黄的亚洲姑娘容易显暗淡,这样的配色驾驭需要技巧,选用一些色彩感的配件单品做提亮是不错的解决之道。

  3 白色+绿色

  白色与绿色是夏日里穿出活泼靓丽的特色搭必会套路,看起来自然、清新、靓丽,可以打造出亲和、善良的俏皮即视感。

  总的说来,所有的绿色你都可以用于与白色进行匹配,绿色印花也不例外。这一招多靓丽?恩,谁用谁知道。

  4 白色+大红色

  热情的大红要在夏日里远离“热”的属性,运用白色降温成为必然,这一搭白色还可与大红的膨胀进行呼应,以避免你的搭配比例太走样。

  对于热情外向的姑娘,这一搭着实可以贯穿春夏秋冬让你轻松成为焦点。

  当然暖色型人才更容易驾驭大面积的组合,而喜爱大红的冷色星姑娘大可从配件着手,例如大红包配上你的小白裙。

  BTW,说了白与红,你还必须要会的一定是黑白红的三色组合搭配,这样的组合在任何时候都是经典的惊艳搭,永不过时却永远时髦。

  5 蓝色+白色

  蓝色白色的匹配是最常见的来自大自然配色,如同大海与蓝天白云的开阔沉稳。

  其中,白色能够轻松化解藏蓝色的老气沉闷,可别说饼没告诉你。

  而最常见的运用还非牛仔蓝做简单替换,蓝衬衫、牛仔衣、……你都可以有。暖色型人驾驭冷色,用妆容调色更易搭。

  6 白色+裸色

  足够柔和的裸色通过白色的搭配能够更加突出却不突兀,是夏日里最显优雅的组合。

  当然裸色也有冷暖之分,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另外想要改变裸色容易让你的肤色暗淡的状况?为你的双唇增添一抹红润色彩必不可少。

  7 驾驭所有马卡龙色彩

  浅色系是最适合夏日穿着的颜色,清爽明快的颜色自带清凉属性,尤其是每年夏天都会大热的马卡龙色系,搭配万能的白色简约又清凉。粉红、浅紫、柠檬黄、薄荷绿……皆可。

  8 搞不定的印花都靠它

  春夏里你最爱置入的印花单品们,通过干净的白色都能够轻松驾驭,尤其总是无法驾驭印花的妹纸,一件白色上衣搭配下半身的印花单品能够让你轻松浪漫起来。

  说完了基础的常见配色,饼菇凉还要强调的是:

  1,白色是你所有不能搭配单品的夏日最佳匹配(黑色是冬日最佳匹配),并非没有提到的色彩不能搭;

  2,也并非所有的黑色都显瘦所有的白色都显胖,这还关乎到服装材质与裁剪设计。胖姑娘们也要多尝试,你一定能有新发现;

  3,关于驾驭不了白色的姑娘,分辨自己的冷暖肤色很重要,暖色星姑娘适合融入黄色的米白、而冷色星姑娘冷白更适合;

  4,如果你钟情于最基础的中性色搭配,想要穿出特色感那么大可在单品的款式设计上做文章;而如果你喜欢各式各样的五彩斑斓,那么基础单品就是你的衣橱必备,除了基础单品中的白衬衫、白T恤、小白裙,你大可准备上白色长裤、白色半裙(阔腿裤)、小白鞋……,搞定你的夏日杂乱衣橱没商量。

  按照身型选择适合自己的白色半裙或阔腿裤能让你的印花上衣更浪漫:

  白色长裤也是OL衣橱中也必不可少的一件,美腿姑娘铅笔裤是专属,小缺陷腿型姑娘不妨选条烟管裤尝试做修饰,而对腿部没自信的妹纸阔腿裤是你提升气场增添自信的必备法宝。

  好了,到这里关于白色咱们就大致总结完毕啦,作为万能基础色你的衣橱里又怎能没有呢?而对于总说衣橱搭配太普通的妹儿们,基础单品和基础中性色单品是你各种潮流单品、特色单品的最佳陪衬,说过无数遍的这条你可别忘啦。

  此外热衷于白色的姑娘,大可借鉴一番金家小妹Kendall Jenner,将各种白色单品穿的出神入化,用干净脱俗的白色洗刷“真人秀”出生的不良印象也是赞赞哒。这姑娘也值得咱扒上一扒。咱随意先看几组: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夏日 白色 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