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假戏真做容易 相守难

2015年07月27日15:32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ZoomChic

  明星好像最近假戏真做都上了瘾,不久前才和大家讨论完刘雯&崔始源。前天,之前就被媒体怀疑甜蜜恋爱的抖森Tom Hiddleston和猩红女巫Elizabeth Olsen,在伦敦一起就餐后,离开时被“困”在后座,算是公开恋情了。

  哎呦不好,被发现了……

  好害羞……而且今天妆容不够上镜

  憋拍啦,好不容易找到女神,别拍散了。

  赶紧撤,闪光灯拍出来鬼见愁,不知道你们新闻会怎么写……

  据说,他们是因为在影片《I Saw The Light》里饰演夫妻而看对眼,然后迅速“滋滋”擦出了几许火花。

  同为漫威电影中人物,总觉得洛基和猩红女巫两个“蛇精病”在一起,萌萌哒。

  妹砸们先别急着擦眼泪,因为……除了抖森,长腿界近来还损失了另一位黄金单身汉——金宇彬。

  由于拍摄宣传广告,26岁的鱼饼和31岁的前辈申敏儿低调谈起了“姐弟恋”。约会照曝光后,双方经纪公司也大方承认。

  影视圈因戏生情的“楷模”,还有石头妹Emma Stone和男友Andrew Garfield。

  从2011年接拍《超凡蜘蛛侠》相识算起,她与Andrew Garfield的稳定感情已经步入第5个年头。据说二人已经秘密订婚,估计年内就会步入教堂完婚。

  拍摄完《超凡蜘蛛侠》,当年的MTV Movie Awards后俩人开始热络联系。

  2011年8月一起离开餐厅时,第一次被媒体拍到(拍到就只有公开恋情啦)。

  平时出门也恩爱得要死(但这种搂法有点哥们儿)。

  之前石头姐拎过印着Andrew Garfield名字的纸袋,还掀起轩然大波。媒体猜测纸袋中尽是Andrew Garfield的私人物品,石头姐准备拿去扔的,同时推断出来可能俩人分手了……(脑洞开得够大的,人家扔个垃圾不行啊)

  其实感情好得要死,近来一直都是一副“我们好着呢”的状态。

  从荧幕内蔓延到荧幕外的爱,也不尽然像这般甜蜜绵长。像Jennifer Garner & Ben Affleck这对同样因拍戏结缘,近来却完结十年婚姻的“前楷模夫妇”来说,荧幕外的酸甜苦辣,也许比戏内更难得演绎……

  Jennifer Garner & Ben Affleck

  合作影片:《夜魔侠》

  Jennifer Garner和Ben Affleck这对好莱坞模范夫妻,当年因拍摄《夜魔侠》而坠入情网,2004年结婚后拥有三个孩子。

  本以为王子公主在童话故事中会一直幸福下去。谁知,他们今年竟然在10周年婚姻纪念日第二天,发表了离婚声明。

  两人恩爱瞬间还历历在目……

  关于两人离婚原因的八卦很多(真的跟Matt没半毛钱关系咯),他们的朋友接受媒体采访时说“Ben Affleck是一个不可信赖的父亲”。

  这位朋友还指责Ben Affleck很少在家,Affleck认为丈夫工作,只是努力工作为家庭提供经济来源,而照顾孩子和打扫房间是太太的工作。三观不一,看来两人矛盾也算积怨已久。

  Ryan Gosling & Rachel McAdams

  

  合作影片:《恋恋笔记本》

  《恋恋笔记本》的男女主角不仅戏中爱得用力,戏外也坠入情网长达4年,不过最终依然然并卵。

  当年的Ryan Gosling和 Rachel McAdams,就像剧中主人公般一见钟情。“Your mother is my home”究竟是对女主人公说的,还是对 Rachel McAdams说的,只有Ryan Gosling心中明了。

  两人一起亮相2007年的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时,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快结婚了。

  《Star》杂志曾爆料,分手三年后,Ryan Gosling依旧对前女友念念不忘,不过是不是念念不忘,就必有回响呢?

  大概贪恋荧幕中恋爱的完美甜蜜,分手后的Ryan Gosling又因拍摄《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大胆求爱大他7岁的姐姐Eva Mendes。

  不过Eva Mendes曾说过婚姻很到胃口,恋爱约两年,这对不被看好的“姐弟”就分道扬镳了。

  Zoe Saldana & Bradley Cooper

  

  合作影片:《妙笔生花》

  近年高票房的电影,从《星际迷航》、《阿凡达》到《银河护卫队》,都少不了黑珍珠Zoe Saldana的身影。演技精湛的她,当年拍摄《妙笔生花》时也和万人迷Bradley Cooper深深爱过呢!

《妙笔生花》剧照

  恋爱周期只有一年,两人分分合合多次,第三次分手后连万人迷老妈都教导儿子,表态希望尽快忘记这位前女友。

  2012年,分手数月后,Zoe Saldana速度搞定艺术家老公 Marco Perego出嫁。谈到这段“高效率”婚姻,她笑着对记者说就像在最美丽的地方遇见一个合适的拍档,能从彼此身上找寻到答案(好艺术好抽象的回答……),不过人家老公也长得确实艺术。

  如今,Zoe Saldana当上了妈;

  Bradley Cooper也和模特女友Irina Shayk爱得正浓;

  不过,两人依旧保持朋友关系。去年《银河护卫队》洛杉矶首映,有点走下坡路的万人迷,还裹着略显紧绷的小皮衣走红毯,帮前女友捧场。

  对于“演”已经是家常便饭的明星来说,在经历无数次“荧幕爱人”的更换后,还能让你眼角眉梢都不自觉笑的人,必然是真的心动。但当走出荧幕中的乌托邦时,那份感情就必定要承受现实的磨砺拷打了。

  谈一场荧幕内外都有美好结局的恋爱,并非易事。作为粉丝的我们,当然希望多年后翻看他们的“定情戏”,他们身边站的人还是最初那位,荧幕上的美好幻影能够一直延续,不至破碎。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公开恋情 假戏真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