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的夏天,就是要把背心穿的这么美

2015年07月28日10:57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暑热之季,衣柜里的大多数衣服穿上身时都像披了件棉被,什么镂空装、连衣裙、连体裤都不太管用了,但对于女汉子们来说,太简单不过了,一件背心解千愁,从裙到裤样样搭的起,想说穿背心的妹子一样也很美的哦!

  最最基本的背心,每个妹子衣柜里都会有那么一两件,你或许担心它显手臂而通常只把它作打底来用,或着觉得背心本身不够高大上,只在偏休闲的场合穿它。其实,有时候只要善用简单的单品,也可以穿出最有型的时尚感的。

  不要小看这小小的背心,款式类型还是有不少的,搭配方式也是有不少的。

  跨栏背心

  背心中最随性的款式,搭配裤装最帅气。同样的深V领,女汉子的性感,让那些拼命挖胸挤奶的娇柔装立刻显的low暴了。

  无袖背心

  无袖款较不容易显臂粗,袖笼和领口时常会有撞色或拼蕾丝的设计,很基本但却相对较女性化。

  吊带背心

  今年的特色是绕颈的吊带,松身的A形,到腰间的长度,搭配短裤和阔脚裤很不错。虽说大部分背心都比较汉子,但吊带款却是背心中十分女性化的一类,因此很多软妹子都很喜欢。

  除了传统的这几类,今年还特别流行这几种

  运动背心

  带有球衣式的号码或者条纹设计的背心,搭配运动鞋,今年特别受欢迎。

  宽松式

  非常宽大,松松垮垮的背心款式,内里搭配各种特色小可爱,或撞色或露背,都是视觉清凉系。

  前短后长式

  前短后长的设计在各类单品都有,背心也不例外,而这类款式的搭配也极易突出个性。

  再来看看各路It girl们为我们示范的背心穿搭吧。

  1搭配阔脚裤

  今年的阔脚裤特别的火热,蓝松也买了好几条,搭配阔脚裤除了短版上衣,T恤,背心也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跨栏背心,帅的一塌糊涂。

  2搭配各类摆裙

  背心总搭裤子,多少有些单调,搭配裙装一样棒棒哒。

  宽松背心搭配高腰裙,也是十分有活力的。

  精致的细吊带和印花裙是最搭的,柔美而迷人,谁说背心只属于女汉子。

  极简的背心式上衣,衬托出长裙的气势。

  3搭配包裙

  把包裙单列出来是因为,包裙的气质与摆裙完全不同路。机车皮裙或开叉包裙与背心搭,性感又有power,是有强大女人气质的妹子才穿的出味道的。

  和皮裙在一起,其它上衣单品都显得缺少点气魄了。

  4搭配牛仔短裤

  短裤背心那是夏天清凉穿搭的极致了(比基尼除外),周末与闺蜜逛街,这样最是轻松自在。

  中长款背心搭配高腰款式短裤,扎进腰里是最显腿长的了。

  想要再时髦一点那就配一件短版背心露出你的马甲线吧,羡煞旁人去。

  5搭配长款牛仔裤

  除了紧身牛仔裤,今年特别流行的破洞款和老妈款以及背带款,与背心那是百搭不爽的。比T恤和衬衫,清凉感那是绝对的。

  6短版背心

  复古潮流的吹起,短版背心搭配高腰的下身自然是最潮的。不论高腰裤还是裙,露出腰上75px的肌肤,不用天天苦练腹肌一样可以秀腰身的。

  一些小技巧

  搭配基本的紧身裤是女汉子们常选的方式,为避免无趣,将背心下脚掖进裤子一角,其它部分随意垂下,是修饰腰线和胯部的好方法,让每个人都看起来有一双匀称的双腿。

  宽松和大U领的背心,选择可外穿的内衣,例如蕾丝装饰的后背或深V领,云淡风轻的性感没话说,甩那些挤奶妹几条街。

  长款穿腻了,就顺手改造一下,把背心一角揪起打个结,秒变短版背心。

  觉得背心显臂粗,也没关系,可以试着将普遍T恤的袖子卷起,DIY成无袖背心,清凉又帅气,想放下的时候随时可以放来,让你一衣两穿。

  关注我们的公众号:viola_market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汉子 背心 款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