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鳞片抹胸裙成撞衫新宠

2013年07月31日15:30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Giorgio Armani 2013春夏系列的鳞片抹胸裙近日成为“撞衫”新宠,已经超过5位女星选择了这件抹胸礼服出席活动,它究竟有何魅力,各位女星又是如何个性演绎,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色彩搭配
 

  这件礼服有着简约的线条和高雅的配色,没有霸气侧漏只有婉约的小女人味儿,长及脚踝的设计注定只有长腿妹子可以驾驭,同时它还散发几分从容,几分优雅。倪妮选择了大油背发来配合这件裙子的简约干练,并讨巧地用一款图案及颜色都极其相似的手链包来搭配,个人形象设计充满高雅的情调。

色彩培训
 

  陈慧琳演绎的重点放在发型和包包上,一头波浪卷发侧搭在肩上,女人味儿更加浓郁,链条包的选择也是十分有眼光,浑然一体,还搭配了同系列宽手镯,不同于倪妮的冰冷和距离感,陈慧琳穿出一股民族风的味道。

服装搭配
 

  小天后蔡依林很少穿如此优雅的礼服,所以她一如既往要把衣服往自己的妩媚上靠拢,一头狂乱的红发,演绎野性的味道。不看下半身沉稳严肃的黑色长裙,倒也穿得还不错。

服装搭配技巧
 

  一脸甜美的郭碧婷将裙子穿出小家碧玉式的可爱温婉,但此款礼服的重点在于这上半身的鱼鳞状设计,而郭碧婷的个人特色又在于一头柔顺长发,两者重叠,有些浪费资源了,而且也穿不出小女人的味道来。

色彩顾问
 

  短发的李晓峰也选择了这款礼服,搭配同系列宽手镯,大家感觉如何呢?色粗顾问觉得,既然选择了这件礼服,女人味儿的元素还是欠缺了些。

色彩搭配技巧
 

  韩国女星金荷娜也是选择了侧搭卷发展现浓郁女人味儿,相比倪妮的大红唇彩,金荷娜的樱花粉也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 时装 Armani 鳞片 抹胸裙 新宠 撞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