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星大“撞衫” 气质各异谁最美?

2014年03月28日14:46  时尚专栏  作者:王云   我有话说

  撞衫事件在娱乐圈和时尚界已经成了家常便饭的事。时尚圈明星在同样的场合撞衫虽有无奈,但也是蛮有趣的事情,只要各自穿出自己独特的风格韵味,大家也就不一定要乐此不疲的非要比个胜负了。不同的风格和搭配可以让撞衫的美人各领风骚!

  Burbery的“公主”雪纺系列确实赢得了很多女星的青睐。孙丽珍和JamieKing两位女星演绎了东西方不同版本的公主风格。身材苗条的MM加上腰带则会显得更加青春婀娜,如果你腰很粗,就不要轻易加腰带突出腰部喽!

  这组撞衫是典型的各领风骚,一是同样的衣服不同的裙长,二是同样的衣服不同形象风格、年龄的人穿着体现不同风采!MileyCyrus 的短款让她的身体比例拉长,增加了突出了腿部的修长感,有很好的修饰体型的效果,显得青春前卫。Monica Cruz的过膝裙则表现的是优雅端庄的风格。

  Christina Ricci (左)VS LadyGaGa(右)

  Marc Jacobs的这款山水画般线条感极为精致的礼服,由于两位明星发型和搭配的不同,即使撞衫也是各有各的味道,个性的LadyGaGa搭配上黑墨镜,军装帽,给这款淑女长裙增加了摩登的“混搭”风范!而ChristinaRicci则选走简约利落的婉约古典风。

  Emily Blunt(左)Eva Amurri(右)   

  这款藕色的精致小礼服不仅令这两位明星撞衫,还出现了很凑巧的头和脚的呼应撞呢,EvaAmurri的上边用了吊带,她的头发相对比较短,脖子又比较长,搭配了项链,下身的鞋没有吊带;而EmilyBlunt的鞋用了吊带,上身由于有长发的衬托胸前没有用吊带,穿了抹胸。这两位的上下呼应也是非常巧合。另外,两位的手包也同为金驼色调,大小也几乎相同,与这款礼服裙属同色系搭配,构成了和谐。

  同款不同色的撞衫

  三位佳丽的不同姿态与表情,让同款几何图案的小黑裙产生不同的韵味

  同款蓝色海洋裙与黑色皮包的搭配

  红色小礼服裙,不同在与配饰的色彩与款式

  闪光藕荷色的魅力在于突出你的神秘莫测的纯美

  两个冰冰的同款黑白红印花上衣造型

  一个穿出优雅感,一个穿出青春时尚感

  源于大自然的绿色生命韵味

  同款小礼服裙的不同配饰搭配,一个焦点在项链,一个焦点在帽子

  发型与配饰位置不同,让同款长礼服裙散发不同的妩媚

  同是沙漏体型,但不同的是,一个是丰满有致,一个是东方的小蛮腰

  男装的撞衫,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男装原本就不如女装这般丰富多变。

  我们日常生活中也难免由于某一个品牌的服装的流行和畅销会出现撞衫现象,这就需要在个人色彩、风格、状发和配饰的搭配上下功夫,或者通过量身定做个性服装来避免,一旦撞衫也不要为此感到尴尬,撞衫也是考验你自信的时候!让撞衫成为生活的小插曲,通过搭配和风格的不同,展示多彩多姿的个人魅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撞衫 女星 风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