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金牌属于宁泽涛,但宁泽涛属于我们(2)

2015年08月07日14:28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Dior Homme很有眼光,早早地就盯上了宁泽涛。在年初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盛典上,涛涛就穿了Dior Homme的铃兰系列正装领了奖:

  不仅如此,他还为Dior Homme桀骜男香拍了一组杂志宣传照:

  下一步,就该是巴黎秀场头排见了吧?

  其实涛涛早已在时尚杂志里练过兵了, 除了之前说的《罗博报告》,在去年拍的唯一一本男刊<Elle Men>中,他更是抓住优势疯狂炫腹。这性感狗公腰+正气娃娃脸的组合,让多少淫民名正言顺地想入非非了吧?

  更精彩的是幕后拍摄花絮,严禁在入睡前、进食前、以及小便前观赏,帅得让你顿感膀胱无力:

卖萌能手
扒衣见君

  感觉在摄影棚中都充满了泳池里的爆发力:

  所以说,宁泽涛的胜利,不仅是中国游泳队的胜利,亚洲的胜利,黄种人的胜利,更是“假借看比赛来赏肉”这个族群的胜利。哪怕你都不知道宁泽涛游的是什么项目,你只需要知道他赢了,然后他帅,其它东西都是然并卵。

  相信许多非体育迷在电视转播中他踏上泳池那一刻起,其实内心的OS就是这样,对不对?

  当他第一个触壁时,好多姑娘都分不清是在帮他的成绩欢呼,还是为他即将被特写的颜与肉喝彩。其实这两样都是他拥有的,也没差嘛……

  珍惜宁泽涛吧,此刻他属于每一个熬夜的天朝淫民。毕竟既能表达爱国情怀、又能捎着淫荡之心的时刻,在人生中的确为数不多。

  在某种意义上,你们爱他的每一寸身体,就等于关爱国家宝藏。

  大胆来为宁泽涛摇旗呐喊吧,毕竟名正言顺地淫荡,总好过偷偷摸摸地暗娼。

  编辑|于萍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杂志 宁泽涛 金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