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穿的父与子

2015年10月15日11:31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Porter Classic前几天发布了最新lookbook,和以往一样,吉田克幸和吉田玲雄亲自出来客串,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这对日本时尚界可以说最会穿的父与子。

  吉田克幸,吉田吉藏的第三子,在欧洲留学期间,与现在定居英国的捷克籍妻子成婚,诞下了儿子吉田玲雄。

  回到日本之后为家族品牌Porter工作,最出名的大概就是设计了我们熟知的 TANKER 系列,更把Porter带到欧洲。

  说到儿子吉田玲雄,据说是日本出名的浪人,混血的他有着出众的外表,喜爱摄影,写作。

  他最著名就是小说《夏威夷少年》,这部同名故事书后来还被拍成电影,电影里饰演他女友的人,叫做苍井优。

  如果就这样下去,也许吉田玲雄会成为一位著名的艺术家,可老爷子吉田克幸生病让他放弃梦想,回到日本帮助打理家族生意,转眼又是许多年。

  所以吉田克幸的HOBOSTYLE也许不能说最帅,但父子齐上阵的话,绝对是最有型格的爷俩。

  除了会穿,两个人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深爱摄影,最后就用吉田克幸的一句话做为结束。

  “快乐、难过、现实,都靠一部相机表现出来”在摄影还不被认作艺术的60年代,他的妻子送给他一台古旧的莱卡相机,从此记录下几十年的光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父与子 穿搭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