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最贵的bra,今年维密会来哪些美好的肉体?

2015年11月02日15:15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商务范

  范主说:全部都有马甲线!!!

  维密秀不仅是男人们的视觉盛宴,还吸引了全世界的女性。11月10日,2015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将迎来第20个狂欢趴。

  从1995年起,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的时装秀,就像一场华丽的百老汇舞台秀,吸引了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

  ▲中国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都走过维密秀。

  这里有最奢华、最时尚、最漂亮以及,最贵的bra。

  ▲维密秀的一大看点就是“Fantasy Bra”。从1996年开始,每年的维密秀都会发布一款独一无二的梦幻胸衣。

  2015年时维密秀第20周年,虽然维密秀的现场票已经卖到了1万多美元,但怎么会挡住土豪们呢??范主今天就大家来看看这些美好的肉体。

 ♥今年走秀的维密天使都是谁?盘点16位维密天使

  被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的模特,才会被称作天使。其他走秀的模特,不管多大牌,都要在每年经过严格遴选才能走上维密秀。

  范主发现,今年的维密秀除了6位老面孔维密天使,还有10名新晋维密天使。

  ♥6位老牌维密天使

  ♥1.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84-61-86

  Lima ,巴西模特,1981年出生。她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最长的天使模特。2014年5月,Lima和共同生活5年的前NBA球星丈夫马科·贾里奇结束了婚姻。

  作为一名“老天使”,Lima分别在2008年、2010年和2014年维密秀中戴上了梦幻胸衣。

  ▲Lima在2014年的Fantasy Bra造型。

  ♥2.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Ambrosio):86-58.4-86

  AA也是巴西超模,1981年生。同时她还是演员和设计师。她14岁就在南非的美女选拔赛中脱颖而出 ,走上模特之路。

  到现在为止,AA总共穿过两次“Fantasy Bra”,分别是2012年和2014年。

  ♥3.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Swanepoel):84-58-86

  坎蒂丝,昵称Candy,糖糖。1988年出生于南非。

  糖糖在2015年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最赚钱超模榜单”中,以50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行第十名。

  这眼神,连范主也被电到了~

  2013年的维密秀上,糖糖穿着价值1000万美元的“Royal Fantasy Bra”。文胸和配套腰带一共镶嵌了4200颗宝石,包括钻石、红宝石和蓝宝石。边框搭配18克拉黄金,文胸中间还垂坠一颗52克拉的梨形红宝石。

  ♥4.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81-61-89

  贝哈蒂,昵称:小南瓜,1989年出生于南非,是纳米比亚著名模特。

  小南瓜在2014年被评为全球Top Sexiest Models第7位。她的老公就是乐队Maroon 5主唱Adam骚当。

  ♥5.莉莉·奥尔德里奇 (Lily Aldridge):84-58-84

  Lily,1985年生,17岁就登上了《Vogue》西班牙版杂志封面。虽然范主对这长相有点欣赏不来,不过穿什么都好看~

  2009年,Lily第一次走维密秀。2010年成为维密签约天使,第一次带上天使翅膀。Lily有一位摇滚巨星丈夫,利昂国王乐队主唱凯尔博·弗洛威尔(Caleb Followill)。

  ♥6.琳赛·艾林森 (Lindsay Ellingson):81-63-88

  琳赛·艾林森,1986年出生于美国加州。从小就学芭蕾的琳赛,范主觉得这身材比例,相当好。

  2004年,首次登上国际T台的赛琳,就在巴黎时装周中成为迪奥(Christian Dior)、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和朗雯 (Lanvin) 3大重量级品牌的开场模特。

  赛琳在去年7月份,和相恋六年的未婚夫结婚。

  ♥10位新晋维密天使

  ♥7.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80-56-83

  1990年生的英国超模,2015年签约成为维密天使。气质上可以很甜美也可以很帅气。

  她和麦莉·赛勒斯的恋情应该是最受网友关注的。今年7月,麦莉赛勒斯和斯特拉在停车场亲吻相拥,之后又大方秀恩爱。(范主也是醉了~)

  ♥8.凯特·格里戈里耶娃(Kate Grigorieva):85-60-85

  凯特是1989年生的俄罗斯超模,23岁参加俄罗斯版《Next Top model》第4季,拿到亚军,之后就开始了职业模特之路。

  这位新晋超模在2014年走了维密秀,今年正式签约成为维密天使。

  ♥9.泰勒•希尔(Taylor Hill):81-56-84

  这位泰勒可是1996年生的美女。14岁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农场被来农场骑马游玩的经纪人兼摄影师 Jim Jordan看中,开始走上了模特之路。

  2014年,18岁的泰勒第一走上维密秀的t台。今年成为维密秀的签约天使。

  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泰勒,显然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型的,ins上经常晒他颜值同样很高的足球明星迈克尔•斯蒂芬斯(Michael Stephens)。

  ♥10.艾尔莎·霍斯卡(Elsa Hosk):79-58-89

  Elsa是1988年出生的瑞典超模。因为上学时,身高就突显,在校被选入篮球队。

  Elsa本来希望继续走职业篮球运动员道路,但是瑞典的联赛水平太低,最终打了几年篮球后,走上了模特职业。

  Elsa今年还荣登维密圣诞节首发目录的封面,外表甜蜜又不失性感。

  ▲Victoria's Secret Christmas Dreams & Fantasies 2015

  ♥11.玛莎·亨特(Martha Hunt):86-64-86

  玛莎,1989年来自美国的模特。这位可商业可high fashion的玛莎,拥有甜美笑容、健康肤色和身材,是“TheHotList”榜单中的潜力股。

  2015年玛莎签约维多利亚的秘密,成为维密天使。

  ▲玛莎还出演过泰勒斯威夫特的mv《Bad Blood》,后背双剑的造型十分帅气。

  ♥12.莫妮卡·雅克 (Jac Monika Jagaciak) :80-57-86

  这位94年生的波兰美女莫妮卡,被大家昵称为Jac。

  小Jac在13岁还在上小学时,就打败众多竞争者,和顶级名模Daria Werbowy一起完成拍摄了Hermès2007秋冬广告。

  ▲不过她那时候根本不认识Hermès这个品牌,也不知道拍这条广告的摄影师Peter Lindbergh有多出名。

 

  ▲2014年的维密秀上Jac演绎的是pink系列。

  ♥13.莱斯·里贝罗(Lais Ribeiro):83-61-89

  1990年生的莱斯,出生于巴西。

  2010年第一次登上维密秀,11、(12年脚踝扭伤缺席)13、14年都参加了维密秀。莱斯在全球Top Sexiest Models 中,排名第28位。

  今年莱斯成为签约天使,她的黝黑肤色和甜美笑容,给人一种异域风情。

  ♥14.萨拉•桑帕约(Sara Sampaio):81-60-86

  萨拉是1991年出生的葡萄牙名模。在2011年、2012年和2014年,萨拉摘得葡萄牙金球奖最佳女模特的桂冠。从2013年开始参加维密秀的大趴。

  在2014年的体育画报泳装版年度新秀中,萨拉以32%的高票成为最佳新秀。她深邃的眼神和性感的身材被称为小lima。

  ♥15.罗梅·埃利斯(Romee Strijd):78-58-83

  Romee1995年出生于荷兰,为Burberry、Celine、Louis Vuitton、Prada、Vera Wang等多个品牌走秀。

  Romee给范主的感觉是青春无敌型,在2014年为维密走秀后,2015年正式签约为维密天使。

  ♥16.贾丝明·图克(Jasmine Tookes):85-60-85

  Jasmine是1991年出生的美国超模 。母亲是一位出色的设计师,Jasmine超强的镜头感和精致的五官、肤色,奠定了她的超模之路。

  Jasmine2012年开始为维密走秀。2015年签约成为维密天使。

  除了以上16位维密天使,去年没能加入维密走秀的Gigi Hadid也终于实现愿望,可以走今年的大秀了。

  ▲这四位,就是决定姑娘们能不能上维密秀的幕后。

 ♥ 三位维密秀中嗨翻全场的音乐担当都是谁?

  如果说维密天使们的率性、可爱、性感,是全场舞动的焦点。那让天使和观众们high起来的,必须是这些音乐担当们。

  今年维密秀公布的三位演唱嘉宾分别是蕾哈娜(Rihanna)、赛琳娜(Selena Gomez)和the Weeknd 。

  ♥1.the Weeknd( 原名Abel Tesfaye,又被大家称作“盆栽精”,因为他的头发实在是……太像)

  The Weeknd是埃塞俄比亚的加拿大歌手,加拿大当红R&B 音乐人。今年情人节期间,有个非常火的限制电影《五十度灰》(没在国内上映)范主之前也扒过《五十度灰》霸道总裁带你装逼带你飞。

  里面的原声音乐《Earned It》就是出自这位The Weeknd。

  ▲电影女主还出演了这首歌的mv。

  ♥2.蕾哈娜(Rihanna),昵称riri。

  在2012年的维密秀上,雷哈娜的一首《Diamonds》high 翻全场,还换了两套装束。

  今年的20周年庆,期待riri继续嗨翻整个秀。不过范主只想说,这样真的好看吗?

  ♥3.赛琳娜(Selena Gomez),就是比伯的前女友,又称傻脸娜(傻白甜?)。有点小肉肉的迪士尼小公主也是甜的令人窒息的。

  现在转型性感路线的赛琳娜,不知道会穿什么内衣出场呢?范主还是很期待的(瘦一瘦,更漂亮)。

  只希望她不要整出什么幺蛾子。

  (商务范出品,资料来自Google、百度贴吧,图片来自self.com|、百度贴吧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

 

  投稿、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bfaner@vip.163.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维密秀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