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糙肉不糙 这才是冯绍峰般的真汉子

2015年11月10日14:24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ZoomChic

  回头看一看,作势已经写了不少“男神,涵盖的类型真的蛮广:性感有如澳洲汉子休·杰克曼,低调则如港式老戏骨梁朝伟,年轻鲜嫩的更是有吴亦凡、杨洋、宁泽涛和李易峰来扛起大旗。

  然而对于轻熟男这个近几年也很有市场的类型,我们展示的实在是不够。经过一番深思熟虑,po主决定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自己本身也很喜欢的这块阵营的一大“法宝”冯绍峰。

年届四十的男人还能保持皮肤这么紧致,自然是羡煞不少男同胞,甚至连女同胞们都有可能发出嫉妒般的惊叹,说的也是,这张脸真的令人很好奇冯先生到底有没有做什么手脚~(自然是没有!)

  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初次对这位不需要脱就能吸引人眼球的”轻熟男神“产生印象是因为那部他与”大幂幂“合作的古装狗血爱情连续剧宫锁心玉。这令我非常懊恼,懊恼的是为什么不早点就知道这么一号人物的存在,好让自己可以在他没“大火”的时候独自的“占有”这位既柔情又霸道的“八阿哥”。

  有影迷称”就是爱八阿哥这种一秒霸道,一秒柔情的性格“,说的也是,谁没那点既想被壁咚,又想被呵护的少女柔情呢?

  这样的性格特点,不放图,不看前提应该有很多人都会觉得我说的是流星花园里的道明寺。然而我恰巧就觉得,这部电视剧就是披着古装剧外壳的流星花园,非常相似的人设和剧情使得这部剧大红的事实也就不难令人理解了。

我想女性观众对”八阿哥“的喜爱不仅在于他有温柔的霸道总裁”杀人“于无形的特这,还在于他可以很逗(哔~),像上面这样!

  演电视剧出了头之后,冯叔也和很多其他小荧幕演员一样,于2012年转战大荧幕,所幸的是,这次的”战场转移“还非常成功,演得电影通通过亿,古装有如画皮2,太极,文艺现代片就有和范冰冰搭档的二次曝光。

 画皮2中再次与”大幂幂“出演情侣档,只不过这次不再扮帅,演得是一个略带市井的捉妖师,然而这次有别以往的尝试让人惊觉他居然也能胜任喜剧角色。

 太极2中继续出演古装。

演了现代片,导演终于给我们的冯叔安排了露肉和情欲戏份,可惜都只是蜻蜓点水,但我之前也说过,他的魅力并不需要靠脱来释放。

  凭着这一步一脚印的努力,冯绍峰的红也引起了央视的注意,于是我们看到了他以演员的身份,为2012年的”春晚“献唱开场歌舞.。.

 整个画面其实真的很喜感.。.

  冯绍峰又被称为“古装男神”。安利一个演员,总归是要将他的高光时刻通通展现,下面就快速总结他的古装时刻,结束后方便我们进入他更迷人的现代世界!

回归小荧幕继续”收视夺冠“的兰陵王,里面的扮相让林依晨惊呼是“仙女姐姐”,这也让本人惊呼林小姐本人略微有些扯蛋,但我们冯叔确实是很美!

  真正让po主陷入疯狂的还是狄仁杰里的冯叔,因为打戏真的很帅啊,而且这种亦正亦邪的角色,最让人喜爱了不是吗?

  此时此刻,怀抱着激动的心情,po主我要告诉大家:冯绍峰已经不屑于再做一个花瓶,于是:他开始转型了!于是他接拍了国民岳父的糙汉子片《后会无期》和中法合拍糙汉子片《狼图腾》。

  按照时间的先后顺序,我们先来谈一谈在电影里猛抽烟但还是非常帅的后会无期,作为一部公路电影,拍摄地点的辗转是不可避免的,几个月下来后,冯先生也从细皮嫩肉的古装剧小生变成了一个北部糙汉。

冯绍峰为戏牺牲好多,又是蓄须又是受尽西北大风吹。

  拍戏辛苦,但冯叔却丝毫不抱怨,他说道:”人不能太矫情。老说自己辛苦未免矫情,其实都是为了达成自己精神上的成就感,希望自己经历一些磨难、坎坷和付出,得到一些成长。“大概是有这样想法的人才能将”小孩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这句台词说得这么有味道吧。

  另一部作品则是备受业界好评,在多国上映并成绩喜人的中法合拍电影狼图腾。

  出色的表演更是让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称赞“冯绍峰很有天分,感情也很充沛。”

 

  有颜人又红,“喜颜”的时尚界自然是不会放过,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他的经典时尚杂志造型:

发型非常美丽,面部轮廓鲜明得也是很抓人眼球。

帅哥抽烟也不惹人厌了呢!

  向来对内地人有些高冷的香港却也大请冯先生拍封面,魅力真是没得说。

  除了杂志封面,腿长身材fit品味也不错的冯叔为杂志拍摄的大片也丝毫不输各大名模。

 就算是尴尬的pose也能一个实力hold住!

腿长感人逆天你说是不是

居家毛衣穿一穿也可以发光到不行

 走路的气场强大到让身边的“狼”都黯然失色。

  不过最后我要献上冯叔拍得最美最巅峰的一组Grazia大片,他在里面稀罕地小露肉和美背:

  看了这些图,你不得不感慨:如今是个男人也要注重外形的时代到了!蓄上胡子马上可以进大漠戈壁,回到城市立刻变回都市美型男。话不多说,你们自己戳进阅读原文帮男票感受一下!

 

  关注公众微信号:ZOOMCHIC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 真汉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