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富二代微胖超模,凭什么走维秘?

2015年11月11日12:00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商务范

  范主说:你以为当模特看脸,其实还能拼爹。

  人生就像玩游戏,有人是easy mode,有人是normal mode,还有人比较惨是hard mode。不同的是游戏模式可以自己选,人生的打开方式却要看老天~

  万众期待的维秘大秀当地时间11月10号就要开始了,全世界最美好的肉体集中在那里。据说,能走维密大秀是每个姑娘的梦想。虽然重点是看全世界身材最好的姑娘们走秀,然而范主发现了亮点——一个95后的富二代模特Gigi Hadid

  1.微胖超模Gigi Hadid:虽然身材有点胖,但代表了一种健康和多元的审美

  出生于1995年的Gigi是今年红得不得了的【微胖】超模,对于她通过维秘的casting一些模特粉丝拒绝的。因为她的身材和台步基本功在模特圈是“不及格”的。

  范主认为维秘选微胖的Gigi不光因为她红,更重要的是她的身材代表了一种健康和多元审美

  过去维秘过于宣扬模特的完美身材,然而模特的身材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一些姑娘为了追求维秘宣传的完美身材甚至付出了健康的代价……所以有的人站出来,拍了下面这张恶搞图,告诉大家普通人的身材是高矮胖瘦全都有的。有的人认为维秘的营销向大众传递了错误信息,否认女性身材的多样性,因而发出请愿要求维秘道歉并修改内衣尺码范围。

  迫于请愿压力,维秘把slogan从THE PERFECT BODY改成了A BODY FOR EVERY BODY

  不过“微胖身材”的姑娘可别高兴得太早,仿佛自己登上了维秘的舞台。Gigi只是【在模特界微胖】一般人有她这样胸大腰细腿长的身材估计做梦都会笑醒。

  只是相对于High Fashion的纸片人来说,她的身材太胖了,尤其是胳膊和大腿。

  从照片范主也能看出她走T台是身体有些前倾、肩膀不平,台步真心有待加强

  但这些硬件指标并不影响她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模特之一,走过无数大牌秀场(比如Max Mara,Dolce & Gabbana等),还登上了逼格最高的Vogue Italia封面(想想国内明星挤破头才上个Vogue China封面……)总之模特事业顺风顺水,一路扶摇直上,品牌和设计师们都爱死她了。她自己也话题不断,光Instagram上就有800多万粉丝

  终于到了大家喜闻乐见的富二代环节,范主开始扒啦~

  2.Gigi模特之路如同康庄大道,和过硬的家世背景是分不开的。

  Gigi Hadid的土豪亲爸:身家上亿,豪而不土

  她的生父Mohamed Hadid著名建筑设计师兼地产商人,设计作品包括史泰龙的豪宅、希尔顿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等,据说净资产大约有1亿美元。

  而Gigi亲爸自己家的豪宅叫The House Of Hadid,由他自己亲自设计,豪而不土,非常奢华,据说有5万平方米

  游泳池是必须的,池里还可以养天鹅

  当然还有富豪标配美丽的花园

  靠窗的豪华大浴室

  奢华又温馨的卧室(范主看到了左下角的家人照片)

  富豪才配得起的视听室

  房间里一角壁炉静静地燃烧着。

  由于是巴勒斯坦人,Gigi爸的家中有部分是这样的画风:

  因为Gigi亲爸是GUESS设计总监Paul的好友,所以Gigi 3岁就当过GUESS的广告模特

  亲爸部分范主以一张父女合影结束~

  Gigi Hadid的名模亲妈:超模背后,老妈的基因功不可没。

  Gigi的母亲Yolanda Foster早年是一名模特,后来嫁给Mohamed Hadid,先后生了Gigi、Bella、Anwar三个孩子。不过2000年她和Gigi亲爸(就是土豪建筑师)离了婚,并开始转行做室内设计师。2011年Gigi妈又嫁给了音乐家David Foster,也就是Gigi现在的继父,这个范主后面会讲。

  所以Gigi当模特的先天条件,老妈功不可没。

  现在Gigi妈住在比佛利山庄(土豪都住那,你们懂的),完全是贵妇范儿。她还参加了真人秀《比佛利娇妻》,是不大不小真人秀明星一枚~

  这是Gigi妈的衣帽间,姑娘们感受下:

  Gigi在纽约的公寓就是亲妈做的室内设计。

  亲妈的部分范主以母女逛街的图作为结束,爱马仕什么的,贵妇当然有啦~

  Gigi Hadid的音乐家继父:也算是可以民垂青史的人

  Gigi的继父David Foster是著名音乐人,拿奖拿到手发软那种。他曾47次获格莱美提名,有16座格莱美奖杯;还有3次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提名;获得过1999年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奖。

  除了各种NB奖项,Gigi后爸还是众多大牌歌手的音乐制作人。

  身为作曲家,Gigi后爸为1988年冬奥会主题曲作曲。

  会弹两手钢琴是音乐家必备技能

  2013年5月,Gigi后爸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也算得名垂青史了。

  后爸部分范主以一家三口合影做结束~

  粉丝说Gigi非常努力,不是在健身,就是在去健身房的路上。

  可话说回来,哪个模特不健身呢?

  最后范主的彩蛋是Gigi通过维秘casting的完整视频,期待她明天的表现吧。

  (商务范出品,资料来自维密、百度贴吧,图片来自ins、google|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

 

  投稿、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bfaner@vip.163.com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Gigi Hadid 超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