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以为Gigi Hadid靠“微胖”当上维密超模吗?

2015年11月09日11:53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想必你们已经知道了,2015年度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将在美国时间11月10日上演。每年的维密大秀已经演变成为了一场大派对,各种明星、歌手、名模欢乐登场,票价也是水涨船高。今年正好是Victoria's Secret诞生20周年,秀场门票居然卖到快两万USD,差不多花11万人民币看场秀……这辈子也只能等土豪带我飞了。

  而今年的维密秀也是看点多多,一个是几位超模提前开始撕逼,另一个就是:“微胖界”的超模Gigi Hadid也成为天使之一。

  啥?这种身材叫“微胖”?你们也是才听说吧!这妹子根本就是男人垂涎女人羡慕的胸大屁股翘的梦想身材呀!

  Gigi Hadid今年才20岁,但在2015年的秋冬时装周上,她一口气走了Balmain、Dolce &Gabbana、Maxmara、Tommy Hilfiger、Marc Jacobs 等20多场顶级时装秀。直接跃升顶级名模行列。

  Gigi Hadid的身材,和以往那些就算露点了你也觉得性冷淡的纸片人模特很不一样,她最大的特色是丰腴的酥胸和结实的大腿,在不少场秀中都大方展露美好肉体,让人挪不开眼球。

  因此有人会在背后指点说,Gigi太胖了,感觉不够High-Fashion高冷范。一般High-Fashion是要求模特像衣服架子一样,观众应该把注意力都集中在锦衣华服上才对。

  Gigi面对非议,也曾跳出来反驳过,不论大家说什么,她也不会去改变自己的身材,不喜欢就取关咯~

  注意,这时很多人就要跑出来断章取义了:“微胖界的Gigi Hadid说绝不减肥,为我们微胖界雪耻!涨脸!现在是微胖界的天下!”姑娘,慢着,你能先照照镜子吗?

  到底啥叫微胖?当我们认为一个人其实很胖,但是碍于面子,希望含蓄表达时,我们会说这人“微胖”。但是指自己的时候,“微胖”这个词除了自谦,却给人一种“我觉得自己胖的真实可爱,自我感觉特别良好而且我就是不想瘦,觉得其他人成天吵着减肥健身特别作”的感觉。

  而且,你真以为Gigi Hadid不努力,靠“微胖”就能当上维密超模吗?

  Gigi从小就在迈阿密海滩长大,她说自己玩了12年排球,从小就骑马,但她现在最爱的运动,是拳击!

  一戴上拳击手套,甜美的Gigi瞬间变成热辣拳击手,一招一式都迅速有力,魅力值更加up!

  Gigi说自己刚搬到纽约的时候,既不能每周打排球,也不能随时去骑马。只能在健身房做重量训练,感觉很无聊。但自从接触的拳击之后,发现效果非常惊人!这种运动结合了有氧和力量的训练,而且能充分锻炼到核心区。

  Gigi在纽约的Gotham Gym,师从一名非常有名的拳击教练。每一次训练开始之前她会先跳绳——没有什么比这个瘦腿更快。而结束时,她会以一些芭蕾和体操动作做拉伸。

  拳击的过程中不仅让人释放压力,而且能增强人的竞争力。女生们千万不要觉得自己柔弱,就选择去做一些完全没有挑战性的训练。A girl can fight,听起来实在是太性感了!

  除此之外,Gigi也非常注意饮食健康。她大部分时间都自己做饭,而且纽约总是能很方便的买到冷压果汁。但是她偶尔会让自己有一天的cheat day,那天会大吃汉堡和薯条,因为“我真是太爱汉堡了!”

  如果你去搜Gigi的街拍,基本上90%她都穿着紧身的运动Leggings。运动衫+紧身裤+运动鞋是她的标配,也可见她有多勤奋,不是在健身房,就是在去健身房的路上。

  这就是为什么“微胖”的Gigi能在全世界最性感的舞台上走时装秀,而自称只是“微胖”的你,却因为自我感觉良好,只会从微胖,到胖,再到更胖……

  对啦,我有米有提过Gigi的身世?人家妈妈是超模爸爸是房地产商,号称不减肥的你,要有颜值,还要有靠山,才有任性的资本对吧?还是别再用“微胖”作为不减肥的借口,来自欺欺人了吧!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维密超模 Gigi Hadi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