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和超模最爱的过膝靴怎么搭最美

2015年12月21日14:26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圣诞季就快到了,是不是要考虑穿一双美美的长靴去迎接这个年末最温暖的节日,不妨和我一起看看好莱坞的女明星们都是怎么穿搭的。

    

  好莱坞女明星对靴子的热爱简直难以想象,短靴是她们在春夏秋季搭配一切短裙、热裤的不二选择,休闲日则爱用雪靴搭配舒适的运动裤。到了寒冷的冬天,却是一双高筒靴独领风骚,最能勾勒出女明星的双腿,显高显瘦更保暖,让她们在冬装包裹下依旧显出强气场!

  2015秋冬流行什么款式的长靴,如何搭配才能最显大长腿?从明星街拍中找答案吧:

  一、过膝靴×紧身裤

    

    

  像超模这种不知短腿为何物的生物,早在前几年就开始流行将长靴穿到紧身裤外面,似乎在毫不客气地宣布:“老娘就是腿长!”

    

  不过“尖叫女王”艾玛·罗伯茨EmmaRoberts告诉你,娇小身材的女生也能用紧身裤+长靴的方式打造大长腿。看,纤瘦的“小短腿”穿上比例合适的牛仔裤和过膝靴 (艾玛罗穿的并不是高跟款长靴哦)也十分利落有型!

    

  除Emma Roberts外,女明星杰米·金Jaime King也爱这么穿。

    

    不过相比紧身裤与长靴的异色叠穿,像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这样同色系搭配更能显腿长。

    

    布莱克-莱弗利BlakeLively怀孕的时候就曾这样穿过,挺括的一手长夹克遮住了她刚刚隆起的肚子,黑色紧身裤+黑色过膝靴的搭配让她的双腿看起来格外修长。

    

    上半身嘻哈,下半身摩登,星二代嫩模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用如此混搭的方式来诠释自己的时尚品位。总之一对大长腿让她怎么看都很有型!

  二、温暖材质大碰撞

    

    长靴配呢大衣或许是最常见的冬日装扮,选择一双高质感的羊绒长靴,能让温暖感加倍。

    

    星二代海莉-鲍德温HaileyBaldwin演绎的是本季最流行的毛衣+长靴的穿法,宽大的灰色毛衣裙搭配同色反绒靴秀出美式街头态度。

    

    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Palermo虽然穿着单薄,但暖融融的羊毛披肩搭配一双羊绒长靴,立马营造出冬日气氛。

  三、设计感长靴×短裤

    

    高筒靴配短裤,只有叛逆女孩才会这么穿。一双金属铆钉系带过膝靴正好符合Miley Cyrus的叛逆个性!

    

    Rihanna则选了一双带有明显金属拉链设计的丝绒长靴,搭配粉色皮草和热裤,十足高街范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过膝靴 长靴 高筒靴 热裤 短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