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佳街拍博主Pernille的摩登简约北欧风

2015年12月28日16:32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最近,街拍指标网站WHO WHAT WEAR发表了年度风格大赏的专题,而得到最佳穿搭之星 (Street Style Star) 的,是一位来自丹麦的博主Pernille Teisbaek。

  而英国的泰晤士报,也将“今年最会穿”的奖项颁给了她,与她并列的,是最佳红毯奖-凯特布兰切特,和最佳蛇蝎美人莫妮卡贝鲁奇。

  或许你对这个名字感到有些陌生,但Pernille Teisbaek并不是时尚博主的新晋成员,她踏入时尚圈已经有十年之久啦!

  Pernille Teisbaek曾在《Eurowoman》杂志做过七年的时装编辑。作为极简风格的追崇者,Pernille则将《Vogue》杂志法国版的时装总监Emmanuelle Alt当做自己的风格偶像。现在她是全职设计师,并经营自己的博客Look de Pernille。

  Pernille Teisbaek在近两年频繁出现在秀场外,下面这张标志性look你一定有印象!

  她在2014年的巴黎时装周上,被Tommy Ton拍下了这两张图片,奶油色的搭配令人印象深刻。针织衫、高跟鞋和墨镜来自Celine,裙子Isabel Marant,可爱的眼睛手包是Anya Hindmarch。

  说道Pernille Teisbaek的穿衣风格,又不完全是“性冷淡风”和极简主义,我认为她的穿搭简单轻松,但绝不无聊!浑身上下都充满看点。

  Pernille的风格自成一派,我称其为北欧风,她很喜欢在轮廓上玩造型感,比如阔腿裤,宽松的针织衫都是她的必备单品。

  嫌白衬衫太普通的,学习一下人家怎么打结。还和鞋子上的蝴蝶结呼应呢!白衬衫来自Loewe、牛仔裤Acne Studios、蝴蝶结拖鞋Miu Miu。

  水袖的衬衫在今年也特别流行,宫廷风格的袖口设计,层层叠叠的褶皱很有女人味。

  Pernille非常擅长用色彩为整体造型增加“温度”,她很钟意复古的姜黄色,与棕色及黑色一起搭出深秋感。

  用冷静的海军蓝做全身单色造型,因为蓝色的收敛感,轮廓夸张一点也不怕。

  以及用红色的包包、鞋子点亮整身造型。红色的小香、loewe puzzle、巴黎世家……

  PT偏爱小小的clutch, 尤其是趣味性的手包,在秋冬显得很精致。

  不过如果PT的品味有一点值得吐槽的话,就是她总是选择一些丑鞋子……这两双令人无法欣赏的老奶奶鞋都来自Celine。

  她有很多显得比例很好的搭配,也有一些,让人看到只想默默吐槽“什么鬼……”

  她与伦敦时尚博主Camille Charriere是好闺蜜,两位型格金发女孩经常一起出街,时髦加倍,成为时装周期间的超人气双人组!

  关于她的访谈,有几句话说的很好:

  “我热爱每天都是创新的感觉,我不断开发和挑战新的自己。但最困难的就是必须不断地提供有趣和鼓舞人心的内容,无论是在博客里,或是我的造型,以及时尚周的那一个月内穿出新意。”

  “最重要的就是面对真实的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觉,并且永远记得做自己。”

  时尚并不仅仅是“穿的漂亮”。翻看她的博客,照片也拍得很随意,这种理念和另一位纽约的博主Leandra Medine挺像。不断挖掘、创新,并找到那个最真实和有自信的自己,同意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穿搭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