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穿不出层次?让新鲜有趣的短袜来帮你!

2016年03月22日16:06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蓝谷

  天气很快又逐渐回暖,换上春装后,好像总觉得差了点甚么吗?

  冬天有个好处就是层层叠叠的包裹,很容易穿出层次感,但是到了春夏就没那么简单了~

  不如来搭一双袜子吧!以前如果你穿高跟鞋或凉鞋加双袜子,人家可能会取笑你不懂时尚,不过大家不要小看一双袜子的这个小细节威力!

  会主动留意时尚的人,便会明白到身上每一个细节也不能放过。脚上除了一双时髦抢眼的鞋子,一双引人注目的袜子亦不能忽略。

  无论是净色、有图案、鱼网、蕾丝或棉质,可以大玩混搭风,搭配得当,都可穿出独特的时尚味道,更可以突题你的心思,告诉大家你今天是有悉心打扮的~

  高跟鞋/凉鞋+袜子 

  时髦指数 ★★★★★

  最时髦的搭配,用图说话↓

  ▲大家可以选择同色系或者深色系的短袜,不但有拉长双脚的效果,同时看上去又不会一团糟,

  ▲或者也可选择运动风的短袜,风格混搭反而能增添活力气息。

  ▲中低跟的鞋搭配蕾丝袜也是非常复古时髦,特别适合软妹子~

  ▲想女人味一点,可选蕾丝短袜;

  ▲至于想穿出博客的时尚感,就可试试用有运动品牌标志的袜子衬高跟凉鞋

  蓝谷搜了几组高跟鞋搭袜子的搭配,细细品味,美呆了~

  牛津鞋+短袜 

  时髦指数 ★★★★

  为了营造出清新的英伦气息,可以配搭以素色为主的短袜,或上面有一点点简单的线条图案,或者暗纹的织法,以提升整个造型的层次,同时又不会让人感到视觉混乱、搭配老套单调。

  休闲鞋+短袜

  时髦指数 ★★★★

  休闲鞋与短袜的配搭一向比较和谐,真是因为太和谐,我就比较喜欢挑选夸张一点的花样图案。但是重点当然还是有,我会根据鞋子的颜色,来判断袜子的色彩,避免做出下身很重的感觉。或是,如果上身的衣服比较简洁,就可大胆选一些色彩缤纷的袜子。

  ▲鲜艳颜色的袜子玩撞色,感觉活泼又富玩味;

  ▲浅色系让人感觉清新又干净,非常非常舒服~

  踝靴+短袜

  时髦指数 ★★★★

  相信穿踝靴露出袜子的人不多。踝靴原本的时尚感已经非常高,有种高冷的气息,不过当你加上袜子后,便会散发出另一种平易近人的青春感,呈现出全新的个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短袜 袜子 凉鞋 高跟鞋 牛津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