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红色高跟鞋,去征服世界吧

2016年04月06日20:22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开年后做了个红色包包专题(包治百病 || 开工大吉!这才是我最想要的“红包”)之后,后台、包括我身边的人,都纷纷入手了红色包包~然后跟我说的话都是一样一样的:“没想到红色包包这么百搭”。

其实在之前的配色专题就有说过,一点红色就可以叫醒全身。尤其是平时喜欢性冷淡风、用色比较保守的人,有一点点红色加持,整体都会不一样。除了红色包包,红色的鞋子同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点睛效果。

只要一点点红,就可以让普普通通的穿搭变得耀眼。


相信大部分女人都有红鞋情结吧?从童话到电影里,那么多“红舞鞋”的故事,几乎个个都在暗示,红鞋子是有魔力的~

穿上红舞鞋,不停跳舞,再也停不下来……我觉得,红鞋子之所以有魔力,或许就因为它代表了欲望和生命力的爆发,危险,但充满吸引力。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拥有致命吸引力的红色高跟鞋,看看到底哪些最值得入手。因为好看的红鞋子实在太多,就分两篇发,今天先发高跟鞋篇。

例牌声明,本文没有任何软性植入,所有推荐都和黎贝卡没有任何利益关系

一片式红色凉鞋

去年夏天就推荐过的一片式凉鞋并没有过气。如果今年打算入手一双,不妨试试红色,多一点点小性感,多一点活泼俏皮。

Baby去年就蛮爱穿这双红色的一片式凉鞋。搭配白裙子,清爽养眼。


身高160-的Emma Roberts很爱穿,简单又清凉,她在去年穿过一双Stuart Weitzman 细高跟的。


之前在鞋子的趋势(戳蓝色温习)中就说过今年更流行粗跟的,Emma Roberts在最近的街拍中穿的另一双Stuart Weitzman就是中粗跟,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搭配裙装和裤装都好看,而且还特别显腿白。▼

我之前也买过Stuart Weitzman家的中跟一片式凉鞋,确实好穿对于不太会穿高跟鞋的女同学来说,Emma这双中跟、粗跟设计的一片式凉鞋绝对是福音。参考价:2746元


类似的款式还有英国设计师品牌TABITHA SIMMONS 的Leticia 绒面革凉鞋, 参考价:2924元▼

  因为一片式这几年实在太火了,各个高街快消品牌都有出。

Sole Society Dace Sandal(左) 参考价:447元;Steve Madden Stecy (右)参考价:518元



流苏绑带红色凉鞋

在一片式的基础上,加上绑带和其他小细节,是今年凉鞋的主旋律。Aquazzura去年的这双红色Wild Thing绝对算得上是爆款,在ins上经常能看到。

这双红色流苏鞋自成一道风景,所以在衣服的搭配上力求简洁,最好不要喧宾夺主,搭配素色裙子最好看。▼

也可以搭配长裤,但记得要露出脚踝。

单看单品图都觉得很惊艳,热情得像一团火。Aquazzura Wild Thing 流苏绒面革凉鞋的参考价:4994元▼


之前说过今年鞋子流行美貌又舒适的,它家今年推出了Wild Thing中跟款。参考价:3881元。▼

Schutz Maggie 这双流苏在后面 ,参考价:1233元▼

平价牌子里也有很多选择,Steve Madden salsaa 鞋带很特别,参考价:576元▼


红色尖头高跟鞋

在所有有魔力的红鞋里,红色尖头鞋高跟是最有侵略性,也是最抢眼的。哪怕你穿了一身黑~它都能让你在人群中闪闪发光。


但它也是最难驾驭的,一不小心就会穿出风尘气息。搭配的要诀就是其他单品尽量中性色简约风。下面这两位,一位搭配帅气基本款单品,一位搭配优雅色,红色尖头高跟鞋既很好地点亮了全身,又不至于太张扬

职场上常见的黑白灰,都可以用红色作为过滤器,立马摆脱沉闷~记得跟最好不好太高。

尖头高跟最经典的牌子之一要数Manolo Blahnik BB,女明星基本人脚一双。这双鞋虽高,但还蛮好穿的,就是没有脚后跟人有点不跟脚。


Manolo Blahnik BB的麂皮材质尖头高跟最受欢迎,比其它材质更柔和一点,也没那么有攻击性。参考价:3855 元

贝嫂的上脚图

美艳性感的德普嫂对尖头高跟也是真爱,黑裙子配红唇和红鞋,大写的美。

她脚下这双来自红底鞋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 Gwalior Pumps,前面小流苏性感中多了点可爱。参考价:5144元。

时装周上也很多人穿。

今年不少大牌都在基本款尖头鞋的设计上多了些小心机。虽然我不太推荐买红色漆皮尖头细高跟,但miumiu今年新出的这双漆皮高跟鞋,仅仅加了两条缎带,就多了些少女感。腿够长的话,自己绑个丝巾在脚踝,也是一种思路~


两边的缎带还是不同色的~参考价:5017元

  Jimmy choo ROMY85选择用水晶来装饰尖头鞋,镂空的设计让皮肤若隐若现。  参考价:11691元▼


高跟太累,想要更舒服一点的,考虑考虑今年流行的中粗跟尖头鞋。Rupert Sanderson出了中跟设计Patricia 绒面革高跟鞋~参考价:4308元▼

平价一些的牌子也有不少选择。

Sam Edelman Dea Pointed Toe Pump 参考价(左):999元;Topshop GARNISH Tassel Court Shoes(右)参考价:1568元。▼

  

红色系带高跟鞋

红色尖头高跟鞋中,系带鞋是正当红的鞋款,简单的几个带子就可以把腿勾勒得很好看,是我们没有脚后跟星人的福音~

Olivia在伦敦时装周上,用一双色Christian Louboutin Toerless Muse Suede Pumps搭配运动风刺绣夹克~既活泼又性感。


她还用这双鞋搭配过长裙,优雅又有点小个性。  

她对这双鞋绝对是真爱,连给自己跟品牌的合作款拍摄大片的时候也穿着,很亮眼。


Christian Louboutin的尖头设计外加系带元素,时髦性感两不误。参考价:5830元


Valentino家的红色铆钉鞋也是红了很多年,我个人并没有很喜欢,不过颜色搭配得好,还是蛮好看的。参考价:5000-6000元。


如果你想美得更有“心机”可以试试Charlotte Oympia 蜘蛛网式高跟鞋,他家上一个爆款就是猫咪鞋。这双鞋正面看是简单的系带尖头鞋,一转身,就能看到鞋子后边美貌的镂空图案。参考价:6355元。


看看亲民一点的价位有什么选择:

Vince Camuto Bellamy Heel (左):770元;Topshop(右),参考价:1568元。

为什么要分两篇写呢?除了因为总是一不小心就写得太长以外,还因为在红色鞋子中,高跟和中低跟、平跟的气质差异真的很大。高跟美艳性感,平底优雅复古~所以,红色平底鞋专题明天再来。

穿上红色高跟鞋,去征服世界吧!哦,不,征服你想征服的吧!哈哈~明天见:)

编辑助理:Hippo、JOY


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分享转发到朋友圈(拒绝任何形式的转载),也欢迎关注微信公号“黎贝卡的异想世界(ID: Miss_shopping_li)”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高跟鞋 红色高跟鞋 尖头鞋 凉鞋 铆钉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