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得吓人没什么大不了的 最后老娘还不是红了

2016年04月05日20:38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2016才刚过去四分之一,善于推陈出新的娱乐圈宠鹅就塞满了一图文的精彩造型,他们努力又大胆,什么都敢穿,更重要的是他们有一面“宝贝今天你就是全天下最美的人鹅”的神奇魔镜。

  这面神奇魔镜的名字叫“御用造型师”

  下面准备好,和作势君一起打开这个有点疯狂的潘多拉魔盒。

邓紫棋

  图片中这个身高不足1米4的女孩朝镜头走来时,我鼻子酸酸的,眼眶湿湿的,当这位一线女艺人看到这组街拍时该怎么看待自己。

  

  

  ELLE风尚大典红毯,发胖的G.E.M还是称职地拿出了乡镇女企业家的气势,穿着村口影楼里借来的婚纱浩浩荡荡地来了,再有钱一点婚纱就不用租了,可以买。

  这些年因为时尚博主们的盯梢,女明星穿衣服都越来越谨慎得体,没有以前疯了。但邓紫棋没有,这是我特别欣赏她的一点,不随大流,当大家都美的时候当然只有丑的那个才能得到最多的版面。

  

  

  

  舞台服装比较夸张的道理我们都懂,不过邓紫棋小姐这几套衣服让我觉得她去巡演的城市好像不太有钱,而且还有点落后。

  

  

  下面这个造型是不是似曾相识。

  

  酷音乐亚洲盛典红毯上,邓紫棋的蓝裙子特别让人感动,我记得小学隔壁桌的女孩也很喜欢这个花纹的蓝纸,用它包遍了三年级所有的课本。

  

  “山上面的观众们跟我一起唱~”

  

  “这一身我不一边走一边大笑就会显得很蠢。”

  

  企鹅音乐巅峰盛典,邓紫棋机智得穿成另一种禽类,喝下古老恒河水,化成荧光色的鹦鹉精。

  

“干嘛这么说我们G.E.M,她是歌手又不是模特”,燃鹅皮裤公主的野心歌迷拦也拦不住。


除了想当中国的泰勒·斯威夫特以外,邓紫棋还想做中国的黎汉娜。纽约时装周走透透,每个造型都是惊喜,比如下面这个吃人的阿姨。

  再来看看G.E.M的这组超级fashion的大片,看得出后期花了不少心思补救,但也掩盖不了通篇的主题:短

  

  

  相比造型师,邓紫棋更需要一个对她身材弱点知根知底的摄影师,因为只拍上半身的她还是可以美的。

  比如qq音乐盛典红毯的一身,这件放到任何一个身材过关的女星身上都是保险牌的大礼服,在邓紫棋身上却显得腰短人矮。

  

  半身照加个粉丝滤镜就又可以做回偶像明星了。

  再比如这一身,利落的发型俏皮性感的露背礼服,半身图挑不出什么刺。

  

  镜头扫到脚底的这双黑金防水台恨天高,夜市卖衣服的老板娘的鞋柜里也有好几双。


  看来看去,G.E.M还是这一身让作势君最无从下口。

华晨宇

  娱乐圈清纯女星转型走性感女神路线的比比皆是,男明星就比较吃亏了,毕竟不是人人年纪大了都能往性感靠,比如“花花”华晨宇。

  今年的酷音乐盛典,华晨宇就向我们展示了男明星红毯上的第一百零一种可能,就是扮二次元卡通铁T。

  

  但这一身和背景却出奇地搭。

  

  我爱瘦脸针玻尿酸,留长留海,可是我是酷女孩。

  

  

  厚底松糕鞋、爸爸的大号衬衫、衣服里迷の探出的两根黑色长须、为了不让大家发觉自己整了容,机智的花花用满身的槽点让大家根本无暇看他的脸。

  可能华晨宇意识到了红毯上自己的新造型有些油腻拖沓,于是在后台灵机一动剪了一个平刘海。

  只是这不禁让人惊呼:这是谁?!是鹿晗还是郑容和还是邓紫棋?

  

  

  忧郁的选秀王子一旦被时尚杂志加持,就变成了金星秀的助理主持人。

韩红

  被bigbang圈粉的韩红老师立志要做潮流icon,这本身听起来就令人觉得有趣又害怕。

  韩老师2016微博里发的每一张自拍,都 _ 得我想报警!

  每一个fashion baby都要有一张可以随时拿出来炫耀的机场snap,没有粉丝拍助理也可以帮忙顺带磨皮。

  

  原汁原味的卡通背景,作势君一点不敢破坏这可爱的图片处理效果。

  

  每一张照片都流着“立志成为中国权志龙”的血yì。

  

  

  咬下嘴唇,“你从我的眼睛里看到了什么?”

  

👇👇👇

  

  面对这一切,网友选择了捧杀。

  

  除了出于这个心态,我无法骗过自己。

👇

  

2016感恩有你们

余下的日子还请再接再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华晨宇 韩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