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撩妹全靠套路?高情商+高颜值俘获女神心

2016年04月18日14:24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各位仲基乔妹们,团结!

  博主为什么最近更新少了?除了繁忙的工作之外,每周两个晚上得忙着一遍一遍刷《太阳的后裔》也是原因之一。现在《太阳》结束,终于再没借口不开始码字了。

  为照顾没看的同学们,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故事大纲,总之就是在讲派驻在海外的特战队队长“刘时镇”宋仲基和无国界医生“姜暮烟”宋慧乔之间的爱情故事,不过今天重点不在剧情,而是教大家学习一下宋仲基饰演的男主角“刘时镇大尉”的套路。

  宋仲基饰演的男主刘时镇是个霸气暖男,虽然从小在军队的男人堆里长大,但却无师自通学了一手把妹招数,金句之多简直招招打中女粉丝心里,绝对是新一代“撩妹王”!

  1.嘴甜,哪个女生不喜欢听夸赞的话?

  找女主给伤口消毒,理由是:“主治医生的美貌很重要。”

  一起看星星,乔妹说:“太美了,去给我摘一颗”。面对这种娇嗔,老公给出了标准答案:“已经摘了,就坐在我身边,超级闪亮。”

  一个大写的苏!!!

  2.有时候,就该霸气一点!

  见面应该这样约:“明天我们几点见?别了,不如我们现在见吧!”

  直截了当打破僵局:“对于未经允许吻你的事,你希望我怎么做?是道歉呢,还是表白呢?”

  3.表白要走心

  “对折腾过身体、费过劲、喝过酒,试过一切,但还是很想你,是你没想到的话吗?那你想一想,这是真心话。”

  4.了解女生的心意之后,要体贴入微补上一句

  “别觉得自己的心思被看穿就输了,反正是我喜欢你更多。”

  以上种种简直不胜枚举,让我老阿姨的少女心也开始泛滥。不过男同学们,这些撩妹技巧就算你拿笔记记下来也没用,为啥呢?成不成功,关键还看颜值!

  其实除了情话套路,欧巴们穿衣服也有套路可寻,而且今天介绍的这几款基本单品穿搭都在女生眼里百分百顺眼,学会了穿衣套路,还怕没有妹子?

  1. 西装+小白鞋

  咱老公一出场的这身,西装配小白鞋的造型已经早被扒过了。这双是刻意被处理成脏得很有型的Golden Goose Superstar。

  除此之外,大尉还穿过这双,来自Converse的Jack Purcell开口笑波鞋。黑白两色都很好看。

  当你上班不知道穿什么,而没有特定场合又不想穿太过正式的西装套装及皮鞋,那就选件休闲点的西装外套再搭小白鞋吧,瞬间变成简单又自在的街拍look. 

  金宇彬oppa 和金秀贤oppa

  小白鞋就是鞋届的白T——永远不能缺少。当你面对鞋柜里眼花缭乱的鞋子不知该如何选择的时候,选它准没错!

  2.长大衣+针织衫

  长大衣=韩剧男主角标配。我们宋仲基在为数不多脱下军装跟女女票约会的时候,大多都以暖男造型出现,再贴心的送上一条项链。(为啥韩剧都要给女主送项链?即使剧情并不需要。答:广告需要。)

  除了保暖、有型之外,宽大的外套在韩剧中还常常发挥着虐狗的担当。

  原来大衣一定要选暖和的,因为它裹住的是两个人。(翻白眼.jpg)

  3.飞行夹克+连帽衫

  片中基情满满的男主和男二,随时能让人脑补出一篇调皮受别扭攻的小基文。老公穿飞行夹克的样子,酷帅又有点不羁,在里面随便搭个白T就很好看。

  老公这件前面带方框标的夹克来自Kai—aalmann。

  上一次对韩剧中的飞行夹克有印象,应该是来自《她很漂亮》中的高俊熙。这种款式女生也绝对可以驾驭,分分钟美出新高度!

  4.无领衬衫+窄腿裤

  大家都发现了,在《太阳》中乔妹的打扮并不算时髦,而是以衬衫为主打,每套造型都简单清新,符合她的职业和年龄。同样,身为军人的刘时镇大尉偶尔脱下军装穿上衬衫,展现出绅士的一面。

  牛仔衬衣来自韩牌Time Homme。

  有意思的是,欧巴在选衬衫的时候似乎更偏爱无领衬衫。这种衬衫给人感觉更偏向极简风,干净斯文很显气质。袖子像宋仲基卷到前臂,看起来更有精神。

  穿衬衫必须得有点肌肉才撑得起来,越是想走极简风的男生,越要有好身材才可以。最后献上宋仲基的肌肉造型,虽然在一个健身者的眼中,宋仲基的身材离肌肉男还差的远呢,比较奶油,但对于广大男同胞来说,你们只要练成宋仲基这样女票就足够满意了,这个目标是不是也不太难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太阳的后裔 宋仲基 衬衫 夹克 西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