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界的Oversize,你真的懂吗?

2016年04月18日16:23  时尚专栏  作者:张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张璇 LOW FASHION

  如果你细心留意,流行总是轮回的,时尚媒体的选题库总是有规律的重复着,哪有什么新鲜玩意儿?比如,每年都会在特定时间刮一刮oversize的大风。在这个时候,你会发现裤子必须不是裤子该有的尺寸,袖子也不是袖子该有的长度,买错了大衣尺码更不需要惊慌。他们对此的统一定义是:

  “宽大又有型的单品,能藏肉显瘦不说,还会让你的时尚指数瞬间提升,会让你整个人都显得时髦。oversize的单品是最好驾驭的,各种身材各种身高的人都可以穿出自己的style……balbalbalbal ”

  但是,真的是人人都可以驾驭oversize吗?时尚界的oversize,你真的懂吗?

  只有局部放大是很惊人的

 

 

  只有局部放是非常惊人的,它会让你的整体比例看起来非常奇怪。除非你追求的就是如此drama的效果,否则身高低于175的妹子,最好不要尝试。

  过度时髦是很残忍的事情,比如图2,难道不像大闸蟹么?难道真的不像吗?

  不合身的外套也没那么好懂

  oversize的外套总给我一种“那个人看起来很冷”的感觉,因为可以在宽大的外套里套进任何,任何,哪怕是整个儿宇宙。从保暖的角度来说,是的,它很心机婊没错。

  另外,它还会让你看起来非常慌张?是不是临时出门太着急,穿错了别人的衣服?

  上面和下面都是问题

  上衣太长太over,再加短裙的视觉分割,就算是麻豆都有可能看起来像是矮人国少女,一点都不可爱好吗,好笑是真的。

  而裤子部分,真的,如果不是想要出门扫地不要轻易尝试这种风格。虽然阔腿裤已经到了“人手一条”的疯狂程度,但我还是想提醒你,请注意基本的比例,55分才不是什么时髦的选择。

  对于oversize,我其实只有3点建议

  1.要驾驭oversize你一定要够瘦。穿的宽松并不能百分百藏肉,还可能会被隔壁王阿姨追问怀的是男是女

  2.就算是真的oversize,也要务必确保这个单品至少有一个部分是合理的。比如虽然是剪裁宽大的牛仔外套,但是袖子的长度是正常的,整个人就不会看起来太过邋遢

  3.穿男友的oversize衬衫是很时髦很性感没错,但那基本是在滚完床单之后,或者是在摄影师的镜头之前。如果想要以此出街,请让我看到你确实穿了裤子,否则我是真的会报警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oversize 阔腿裤 大衣 外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