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和小S告诉你,比基尼不是让你穿下水的!

2017年07月21日17:50  时尚专栏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

  大家最近讨论度最高的话题莫过于“天气”,进入三伏天见面第一句话就是“热死了”出门两分钟流汗两小时真不是开玩笑的,面对这样的天气你我对于穿衣的要求也只有一个那就是“清凉清凉再清凉”。

  短裤背心是大部分少男少女的夏日标配,现在对于女生来说似乎还有一个更时髦的选择,那就是比基尼!

  你没看错,就是比基尼,你也可以称它为泳衣,穿着泳衣出门已经成为这两年的新玩法。曾经局限于泳池和沙滩上的比基尼到了今年夏天,不是去游泳,而是穿出街!

  说起泳衣让我想起了上周刚刚收官的《花儿与少年》,前两天古力娜扎还在微博上晒出身穿比基尼的照片,印象中性感火辣的比基尼被她演绎的青春洋溢,相比于欧美大妞的丰乳肥臀,亚洲人的身材更能穿出时髦感。

  前几天小 S 也晒出了自己的度假照,身穿黑色比基尼将她的好身材毕露无疑。

  发现没有,四年前她在微博同样晒过一张比基尼照片……一件比基尼穿了四年,果然是娱乐圈最会勤俭持家的 Super Star!

  话说现在有几个女孩会为了去游泳而精心挑选一套比基尼呢,我始终坚信即便换上了泳衣她们也都是死也不会下水的,哪个不是顶着大浓妆在大太阳底下拍拍照喝喝饮料,So……现在的泳装都是用来时髦的,不是让你下水穿的。

  记忆中的比基尼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到了今年则是这样的!这样的穿法有些类似于“睡衣外穿”只不过比基尼更符合夏季,让你看起来清爽利落,通过内外叠加的穿法来展现时髦态度,看到这你可能会翻个大白眼,的确不是每个人都能穿出这样的效果。

  严肃来说比基尼对于身材的要求十分苛刻,全身的布料加起来不足巴掌大,身上的所有缺陷一目了然,然而时尚圈比基尼玩出了新花样,通过穿搭技巧让比基尼有了更多可能性。不论是连体式还是分体式都能应对不同搭配。

  每到夏天,达人们热衷于用比基尼取代内衣的穿法,将肩带展露出来,或是干脆露出整片比基尼,想要穿的时髦有一定难度,简单粗暴的来说身材决定一切,没有紧实的身材我劝你趁早打消这个念头。时髦有风险,尝试需谨慎!

  以上示范太过凶残,倒是可以看看女明星是怎么穿的,她们更加巧妙运用比基尼,隐约透露出的小细节不失时髦。也是普罗大众可以接受的范围,讲真这年头不流行胸罩外露(但离流行也不远了),比基尼外露反而是一种时髦态度,

  ▲Rihanna

  ▲Selena Gomez

  ▲李菲儿

  如今各大品牌的比基尼越做越花俏,完全是将泳装成衣化,即便你穿了这样的设计出街也并不会觉得奇怪,我在想穿着这样的设计下水反而有点奇怪,谁能想到这些都是泳装呢!

  ▲Miu Miu

  ▲Gucci

  对于分体式设计倒是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花俏的一点的图案,这样外露出来也不会太过突兀,即使穿了一件白色背心露出若隐若现的比基尼也十分好看,下面搭配一件牛仔裤,简简单单的穿搭方式倒是有一种 Aloha girl 的感觉呢。

  ▲Hermes

  ▲Lisa Marie Fernandez

  ▲Zimmermann Meridian

  ▲Lisa Marie Fernandez

  连体式设计的泳衣对于搭配来说就更具挑战性,像下面这件 Miu Miu 2017 春夏系列,还是老老实实的穿去海边吧,别想着搭配了,上面精彩的小细节如果藏在牛仔裤里就太可惜了,这样时髦的设计就是为了海滩而生。

  ▲Miu Miu

  对于普通素雅的设计来说倒是可以适当搭配一下,下面的连体设计也充当了安全裤,别担心走光,放心大胆的时髦起来吧!

  ▲H&M

  ▲MOSCHINO

  ▲Solid & Striped 

  ▲Ted Baker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时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比基尼泳衣时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