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na Wintour你不知道的21件事

2014年09月05日15:27  时尚专栏  作者:秋秋   我有话说

  她是时装精,却不是素食主义者,午餐会点牛排大餐;她屹立在五光十色的时尚圈顶端,女儿却说她“很无聊”;她是众所周知的女魔头,但自己却说“我讨厌唯唯诺诺的人”;她早上五点起床打网球,是瑞士天王费德勒的死忠粉,她就是女魔头安娜·温图尔(AnnaWintour)。

  1. 参加时装周时,安娜一天吹两次头发来保持她经典的bob造型,早晨和傍晚各一次。

  2. 安娜有3个兄弟姐妹:Patrick、James、Nora。大哥Patrick Wintour是《卫报》的政治编辑。

  3. 众所周知《穿Prada的女魔头》主人公MirandaPriestly的原型就是温图尔,她每天午餐在办公室吃由顶级餐厅新鲜制作的牛排。

                 

  4. 安娜对Manolo Blahnik鞋有着长达20年的钟爱。据传她有同款,不同颜色的好几双,以备晒黑或其他状态下使用。

  5. 安娜在在英国版Harper’sBazaar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在1988年被委以美国Vogue杂志主编的重任之前,她还曾就职于美国版Harper’sBazaar和英国版Vogue。

  6.安娜的父亲Charles在1959—1955年间任《伦敦标准晚报》编辑。1955年,作为这家报纸副主编的他创办了“标准晚报戏剧奖”,至今仍在运行。

                    

  7.安娜的第一个美国Vogue杂志封面是以色列模特 Michaela Bercu身着Guess牛仔裤和ChristianLacroix高级时装上衣——这种打破常规的行为令所有人不解,“但这不是重点。事实上,这只是加强了将高级定制的高傲庄严玩笑似地扔进现实生活中,看看会发生什么的想法。”安娜说道。

  8.网球是安娜最热爱的运动。据传,她每天早上5点起床在工作前先打网球,而且她还是美国公开赛、温网和法网比赛的常客。她是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的死忠粉。

  9.安娜没有过于奢华,她的衣服也会反复再穿。作为Prada的忠实粉丝,她被拍到多次穿戴同样的衣物。

  10.如果你想为安娜工作,就要有很强的个性。“我不喜欢对我提出的每件事情都只会说‘yes’的人。我希望大家可以讨论,可以反对,可以对杂志有自己的观点。我的父亲相信个人崇拜。他为《标准日报》带来了伟大的作家和专栏作家,我也尝试在这里这么做。”

  安娜和女儿在一起

  11. 在纪录片九月刊里,安娜说道女儿就是她的‘弱点’。除了一个女儿,她还有一个儿子,正在追随父亲的脚步研究精神病学。

  12.安娜是奥巴马政府的忠心支持者,从她为奥巴马2012年竞选连任筹集资金这一点便可证明。此后,她一直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举办筹资晚会。

  13. 尽管已经接近传统的退休年龄,安娜的雇主康泰纳仕Condé Nast又加大了她的工作量。2013年,她担任 CondéNast的艺术总监,到2014年7月,她的名片上又多了编辑总监一职。

                  

  等待Miu Miu2014春夏系列时装秀开幕的安娜

  14.安娜十分准时。时装周期间经常可以在时装秀的前排看到她独自坐着,等待秀的开始。

  15.Wintour曾经对《每日电讯报》说过,她爱纽约这个城市,因为“这是一个人们想要工作的城市。这个城市风格多元,人们来自各地,因此你不会因为口音而被别人判断你的父亲是谁。”

  16.在她的女儿Bee Schaffer眼中,安娜是一个“有效率”且“容易无聊”的人。

  17.2014年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以安娜的名字命名了服饰研究院,这可以说是时尚界最崇高的荣誉了。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服装中心的开幕式上谈到Wintour时说道:“我在这里是因为我如此尊重、钦佩这个女人,我很荣幸可以成为她的朋友。”

  年轻时的安娜

  18. 生于伦敦的安娜从大约14岁起就留着同样的bob发型。

  安娜被袭击时的照片

  19. 安娜喜欢皮草,这让她遭到动物保护主义者的攻击。2005年巴黎时装周期间,在去Chloé秀场的路上,安娜始料不及的被PETA(善待动物组织)扔了蛋糕。

  20. 安娜1949年出生于伦敦,曾就读于独立的北伦敦学院。

  21.自2004年以来,安娜与德克萨斯州的风险投资家 Shelby Bryan陷入爱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安娜·温图尔 时装 时尚杂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