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么来拯救雾霾下的低落情绪

2014年10月15日11:04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你听说过一种叫做“季节性情绪失调”(Seasonal AffectiveDisorder,或SAD)的心理疾病么?或者“冬季忧郁症”(WinterBlues)?这是一种感情的,或者情绪的失调。大多数的SAD患者在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都有良好的健康状态,但冬季会感到忧郁的症状。我想不用再更多解释,大家都能体会这种情绪失调的状况。

  十月,本该天格外蓝,云格外白的眼前处处是金色的季节,突然袭来的雾霾天使我们看不到太阳,看不到天空,看不到人影,也看不到色彩,一切都笼罩在灰蒙蒙之中。不能在户外停留,不能自由的呼吸空气,恐惧、低落和沮丧的情绪一点点的吞噬着每个人,我们提前进入季节性忧郁状态。

  虽然我们无法改变自然,但我们还是可以尽可能调整自己的心情的,除了与亲友沟通交流,阅读一本好书或者听听音乐之外,一件色彩鲜亮的防雨衣也是个好选择,让身体对污染的空气多了一份防护的同时,心情也增添了一份清新与活力。

  经典的透明塑胶雨衣,任何时候都是高大上。

  光亮亮的图层好似漆皮一般亮眼,心情也会随之光亮亮。

  运动风筝流行,防雨布的外套既保证功能性又十分有型。

  幻彩反光材质今年最炫酷了,从太阳镜到运动鞋再到各种防雨外套。

  白雾色的雨衣,和这一季流行的白色穿搭很配合。

  下面推荐一些价廉有物美的单品,有兴趣的话就别错过了。

  F&F 豹纹印花防水外套,豹纹总是时髦的就算到下一季。

  ASOS心形印花防风外套,清新甜美系。

  YUMI金属光泽风雨衣,这个连帽的金属色厚外套有足够的优势超越季节。

  TOPSHOP白雾色塑胶飞行员夹克,白雾色是否可以净化一下雾霾色。

  WAREHOUSE渔夫派克外套,可爱的渔夫外套可以让你避开阴冷走过一秋。

  NEWLOOK碎花折叠防雨服,如此的轻薄可以毫无负担的随身携带。

  Love Label 花卉印花风雨衣,复古花朵和至抵的价格真的可以备一件以备不时只需。

  ASOS透明塑胶雨衣,还记得MIU MIU14秋冬秀场上的那件黄色透明雨衣么,选这件绝对的大牌有范,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JADED LONDON 水果印花防雨衣,你一定会喜欢这生机勃勃的水果印花,尤其在满眼灰蒙蒙的雾霾天里。

  TOPSHOP 奶油色蕾丝图层防雨衣,蕾丝无处不在,只要你喜欢它可以任何形态出现。

  THE RAGGEDPRIEST 幻彩光防雨衣,这一季幻彩反光最时髦,不论是太阳镜还是运动鞋,或是这件防雨外套。

  最后别忘了给你的喵星汪星朋友也准备一件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雾霾 外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