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亲身示范秋季外套最佳搭配法

2014年09月22日11:05  时尚专栏  作者:金老师   我有话说

  深秋的天气,尤其是早晚气温差使人瑟瑟发抖,阵阵秋雨使天气温度忽高忽低,一直在冷暖交替,弄得人们心里烦躁。在这样的鬼天气里,有型有范,保温性超强的秋季外套当然是衣橱必备了,可这么多五花八门的外套种类,到底哪一件最火热最有人气呢?让韩星们,为你一一展示。

  1.经典又有味道的Trench风衣和粗花呢夹克

  提起秋季外套,就算对时尚界无兴趣的人,也知道Trench风衣和粗花呢夹克。如果巴宝莉有Trench风衣,那么香奈儿就有粗花呢夹克,它们不相上下,从上流名媛范到平民女神范,从时尚OL范到邻家女孩范,各有各的魅力和演示,不用特意花心思,也能给你塑造都市完美女性形象,无论是哪个年龄代,都能轻松驾驭。想追求优雅知性范,蕾丝雪纺印花连衣裙或衬衣,加个简约H字型裙子和尖头高跟鞋就能完成,而想表现看似平凡却不平凡的街头休闲范,T恤牛仔裤和运动布鞋的搭配就能完成。

  2.走在潮流前端的牛仔夹克和军装夹克

  牛仔夹克和军装夹克的人气还在持续,在每年的机场秀和时装周街拍上不难发现,它们一直是韩星和超模们的宠儿,舒适,百搭,随着和不同组合搭配,呈现多样氛围。比如和纯净的白色花纹连衣裙搭在一起,会给你清爽调皮的感觉,和黑色系列搭在一起,给你一种帅气不羁的形象。从经典款夹克到更具设计裁剪的大衣,散发着随心所欲的自然风情,把复古和现代巧妙地结合在一起。

  3.酷感十足的Boy风棒球夹克

  棒球在韩国的国民度越来越高了,众多厂家纷纷借着这股东风推出了多种多样棒球夹克,合应明星代言赞助效果,在韩国时尚圈吹起了棒球Boy风。棒球夹克作为潮味十足的运动外套,松垮圆润的设计,除了常见的T恤卫衣牛仔裤外,与女人味十足的连衣裙高跟鞋的搭配,更是凸显甜美少女感,充满青春活力。当然,有趣的棒球帽,炫酷的配饰等细节的点缀,更是能打造独具一格的街头时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外套 韩国女星 搭配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