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年度惊艳瞬间

2014年12月31日14:29  时尚专栏  作者:王莉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BoboWang王莉博

BoboWang's <wbr>Eyes <wbr>| <wbr>盘点——bo君带你回顾2014年度惊艳瞬间

  眼看着2014年即将要飕飕的过去了,各路大侠们纷纷盘点着各行各业的总结,bo君也想跟大家分享分享这一年中被惊艳到的瞬间!

  1、刘雯惊艳Met Gala 2014纽约大都市时装庆典红毯

  若说此前表姐在bo君的字典中还属于最爱的超模行列,那么此刻bo君已完全被高衣商的表姐所征服,果断把表姐列入最爱女明星行列。

  亮点:红毯乃众星们争芳斗艳抢夺镁光灯的必争之地,能与红色交相呼应的绿色成为了表姐的选择(此选择把那些个选择与红毯同一色系犹如从红毯中长出来的死也不会穿星人们完全比了下去)。

  妆发与服装张弛有度的控制亦是bo君被表姐惊艳到的关键所在:大廓形的ZacPosen绿色长裙足以成为万千焦点,而与其搭配的是精致的盘发和只突出唇部这一个重点但同样无懈可击的妆容。当晚表姐获封“NewGlamour Icon”那确实是超级实至名归!

  2、刘嘉玲庆生宴上穿越十九年的美

  在生日宴上刘嘉玲身着Dior1995年秋冬系列黑白裙,细心的大伙们都已发现了这是19年前刘嘉玲与梁朝伟一同参加金马奖时所着的旧衫。

  亮点:岁月在刘嘉玲身上似乎凝固住了,今日与19年前唯一的不同就如她增加的配饰珍珠一般拥有经过岁月雕琢锤炼出来的大气风华。

  3、范冰冰把歪果仁迷到语无伦次的爷

  冰冰的美完全不需要bo君再多费唇舌,《武媚娘传奇》的剧照一经po出,日本网友们各种神评论让大家乐开怀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冰冰颜值爆表的魅力。

  4、林青霞不老女神

  bo君心目中的女神No.1。就如同杂志内页的标题“the best oftimes”,时间这把利刃在她身上全然失效,任何一个时间段,她都身处在最好的状态。如今身为作家淡居幕后的女神,怡然自得于岁月静好之中,妆容造型上不多刻意,一切都只追求最自然的状态。PS:bo君真心是被最后一张那一眼给秒到了!

  5、维多利亚秘密2014年大秀性感盛宴

  每年的维秘大秀大家都翘首以盼,男生一饱眼福,女生找寻扮美秘籍,从未让人失望过。今年的维秘大秀一如既往赚足大家眼球,从模特们的前期准备到备战前的后台,悉数被挖掘出来供大家围观。

  6、安吉丽娜·朱莉

  美艳的霸气魔女

  《沉睡魔咒》一上映,抢先观看的小伙伴就告诉bo君,抛开剧情不谈,朱莉在片中让人无法凝视的美貌足以值得一看。

  亮点:浓烈的修容,凌厉的挑眉,深邃的眼妆,复古的红唇打造出这款美艳不可方物却压迫感十足的妆容,炒鸡适合日后万圣节希望扮美的姑娘们作为选择。顺道一提,MAC推出的《沉睡魔咒》限量版彩妆也在电影上映时同步推出。

  7、洪晃

  跨界女王

  惊艳有很多种,不光单指玩转美丽,美丽背后的才华更是至关重要,晃姐在年度争议大片《一步之遥》中无论是造型还是演绎都让bo君眼前一亮。

  8、Dolce & Gabbana Spring2015

  杀气腾腾的西西里岛女郎

  火热奔放的奢华情怀如约在Dolce & Gabbana2015春夏大秀的T台上上演,最后谢幕之时所有西西里岛女郎们齐刷刷向bo君汹涌走来的时候(PS:抱歉bo君的自作多情,实际上是向观众们走来),bo君心跳都暂时停止了,这种美艳一如带刺的玫瑰让人即使会被刺伤依旧想上前一亲芳泽!咳咳,bo君端正下态度先!

  9、姚晨

  进可女王退可萝莉

  想必今年热映的《离婚律师》大家已经看过了,利落干练的罗律师深入人心。走时尚大范儿的姚晨平时更多呈现给大家的是大气简练的风格。而此次《时尚芭莎Harper'sBazaar》3月上刊封面一下将大姚娇俏倩兮的一面展现了出来,玩头发的动作毫无违和感,让人瞬间忘掉她已经是一名辣妈的身份,鲜嫩吸睛指数N颗星!

  10、Angelababy

  优雅复古轻熟女

  此封面一出,bo君不禁为baby叫好!

  亮点:波点作为较醒目又抓人眼球的图案经常会被选作穿搭圣品,但没点儿驾驭的功底反道会被吞噬,只见波点不见人(so弥生婆婆的衣服也不是所有人都敢穿并且穿出彩的)。

  而本次封面baby不但驾驭住了波点,还展现出了轻熟复古的优雅一面。平素习惯了可爱路线想偶尔改变一番的小伙伴们不妨从baby这组造型中取取经,平直的赫本眉,如洋娃娃般纤长浓郁的睫毛再点缀明亮滋润的红唇,优雅中依然保留着孩子气的俏皮。

  回顾完了bo君心目中的2014年度惊艳瞬间,如果小伙伴们也回忆起了本年度惊艳到你的瞬间,欢迎私信bo君分享你心中的美神!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惊艳 14年度 范冰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