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都不要穿大面积豹纹

2015年01月05日16:36  时尚专栏  作者:兰品贼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兰品贼

  豹纹大家不陌生吧?在时尚圈她跟娱乐圈中那些V姐嫩模一样从来不甘寂寞,就算不唱主旋律也要当个插曲,让大家一直觉得她在身边,一副永不退流行的样子。

  (原本近两年没怎么看到觉得松了口气,但是!2014到2015秋冬她又出现了!郭德纲的最爱纪烦喜儿有就算了,但Céline、GiorgioArmani、Gucci、SaintLaurent、Balmain都有,算了,设计师们一到秋冬就这样,怕土豪不买影响销售吧估计)

  一直存在我们是否就可以毫不犹豫的相信她时尚时尚最时尚?错!邻居家那个满脸青春痘的宅男也一直都在旁边呐,我就相信他是真命天子马上嫁他?!姑娘们长长心,豹纹一直在是因为设计师们觉得她容易操作又具杀伤力,不是因为她好穿好搭。特别是我们东方人种,很难驾驭通身豹纹这种高能装备的。

  我们通常以为自己穿上豹纹是这样的:

  但是其实大多数时候是会变成这样的:

  有人能素面朝天而披一身的豹纹吗?如此惊心动魄的花色要打起一百二十分的精神去打压,略一松懈马上被她衬得尘土飞扬或者憔悴不堪。那么浓妆淡抹之后披一身豹纹又如何?有个真人真事供大家参考:某天我与朋友去吃火锅,朋友指着另一桌的一位豹纹女直咂嘴,这大姐一定是失足妇女,你看看这个大眼红唇,你看看这个全身豹纹……我一边嘴上斥责朋友肤浅,一边在心里对豹纹肃然起敬:大面积的豹纹就是一位饱经风霜的妈妈桑,她带着风尘之气款款而来,那么鲜明那么出众,你这么一拥抱她——就此被失足了。

  热爱豹纹的朋友们可能会以辩证法思考了,我们来出明星示范好么:

  (以上分别是颜好,气质好,气质颜好的代表女星,你们感受下,不要强词夺理说很好看啊,跟她们穿别的衣服能比么?我的张曼玉啊,心好痛~~~)

  在找图过程中意外发现了另一名豹纹爱好者:

  (自行感受,不要喊我讨论,谢谢!)

  当然,豹纹作为配角出现是十分可取的,当你一身装扮都灰扑扑或者黑压压的时候,有条豹纹围巾,或者豹纹腰带,又或是一个豹纹包一对豹纹鞋,都能马上让人精神一振;用大面积的纯色压制住豹纹的张牙舞爪做内搭,有亮点又不怕太张扬。怕就怕在用豹纹把大半身都包裹起来,那种过于激烈澎湃的视觉感,让瘦子看起来饥寒交迫,让胖子看起来营养过剩,眼花缭乱之余还有些许错愕。

  还有一个事得说啊,豹纹呢,小姑娘穿全身可能有办法时尚,到了某一个年龄层次,还是不要把豹纹用得满身是:

  (这都是超模啊,女神啊,你们也不要喊我讨论了,谢谢!)

  豹纹,大家死都不要大面积的使用她,太过于热心的铺陈只会让人揣测你到底多需要存在感。就像但凡太多张扬的东西都要懂得收敛,偶尔展露足以让人明白你天赋异禀,但时刻渲染就会让自己显得cheap又惹人讨厌,最后,白白辜负了这好天分。

  至于身材好样貌美像明星或者是明星的辛苦你们看到这里了,其实一直都没你们啥事,你们把头发染成豹纹的也是没人管的。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豹纹 大面积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