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get以下技能,请不要穿白色上街

2015年01月22日14:31  时尚专栏  作者:Garcia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Garcia     

  与其说这是一个充满女神的时代,更不如说这个年代人人都想成为女神!白色这一象征纯洁、无暇的颜色,是许多女生用来打造清纯、简洁女神范儿的首选,白色薄纱、白色毛衣、白色长裙......omg!!!如果你没有接地气的搭配技巧,请不要这般出门,白天或许会只是被认作“疯人院逃犯”,可晚上那真的是有把别人吓niao的风险!

  究竟如何穿搭才能在保有一份干净清爽感的同时又不显得怪异、令旁人不自在?喜欢穿白色的妹纸看过来,学会以下几招,立刻就能让你变身至纯街拍掌门人!

  黑白经典不出错

  黑白色系的经典搭配总是最不容易出错的,无论是衣服的里外叠穿、上下身搭配,还是白色着装配以黑色包包等,都可以轻松打造出简单利落的时尚look。

  当白色撞上亮色

  纯净的白色系可以与所有亮色系做搭配,无论是服装、配饰、或是妆容,能使人瞬间靓丽起来,更让整身look的时尚指数飙高不下。

  抛弃轻盈感

  白色本来就有种轻盈感(无论是纯白、灰白、还是乳白色),若不想给人一种轻飘的感觉,那就来增添些分量感吧!偏厚的材质和廓形让白色着装更具存在感,也更显女性干练气质。

  白色系也有好朋友

  白色系是最衬气质的颜色,与浅灰、裸粉、米色、驼色等搭配则会更加凸显和提升你的个性与气质。

  任性就是要整身白

  如果你依旧任性追求整身白,那么选择一些镂空的款式、或利用叠穿的方法便可以使整身look呈现出最纯白的清爽感。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色系 上街 技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