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值得投资的8款白色复古运动鞋

2015年02月04日11:04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受到Normcore新时尚趋势影响,运动鞋的风潮已经持续了一年,拥有一双时髦运动鞋就代表着你个人的时尚态度,如Nike 的Flyknits荧光编织运动鞋、Chaneltweed运动鞋或Dior和Saint Laurent以高级时装为灵感的运动鞋等等。除了这些炫酷的运动鞋外,一股极简复古纯白色运动鞋的趋势正在回归!以往总让人认为是高中时期才会穿的白球鞋,现在已经重回时尚潮人怀抱,甚至被认为是时下投资率最高的时尚单品。

  为你精选8款经典复刻白色运动鞋,它们都曾经是历史上的经典畅销款式,经历时间的沉淀,在潮流的影响下,不断复刻,非常值得在新的一年投资哦。

  1. Adidas-StanSmith

  Stan Smith是Adidas专门为网球运动员Stan Smith(斯坦·史密斯)设计的,并以他的名字命名。这双鞋设计于上个世纪60年代,至今是adidas单一产品销售量最好的一双鞋,总量已经超过3000万双,基本上每隔10年都会火一次。

  2.Converse-ChuckTaylorClassic

  诞生于1918的Chuck Taylor是以一位来自印第安纳州的17岁篮球少年CharlesTaylor 的名字命名的。这名天才篮球少年,根据自身经验为当时的Converse篮球鞋改良了鞋底,使得篮球运动演进成了更快速的比赛。因此Converse公司为了表彰他的贡献,从1932年起,在每双AllStar运动鞋侧标上加上ChuckTaylor的签名。

  3. Nike-AirForce 1 Mid 07Leather

  Nike-的大名鼎鼎的AirForce1系列,是耐克第一双气垫鞋,让耐克在82、83针对Converse的市场竞争大获全胜。

  4. Puma-Unisex GVSpecialWhite

  5. PONY-TopstarHighTop

  PONY成立于1972年,是一个“复刻美国精神的街头流行品牌”,曾在70-80年代风靡全球,如今更有一众流行歌手和明星喜爱。Topstar系列正是70年代最受NBA球星们欢迎的球鞋之一。

  6. Vans-Sk8-HiSlim

  诞生与1966年的Vans品牌,以生产橡胶底帆布运动鞋为主,随后经典系列Sk8-Hi与1978年诞生。它是OldSkool 的高帮款,延续了标志性的侧边条纹。

  7. VansAuthenticSlim

  Authentic是Vans品牌诞生之初的第一个系列,也是Vans最为经典的款式。

  8. Nike-Air Max 90Premium

  “将创新和灵感带给世界上的每一位运动员”是耐克的宣言。2006年初,AirMax 360技术的问世,将NIKE的气垫技术推向了顶端。2006年秋季,NIKE再次出击,将这一技术广泛运用,不断拓展,在篮球鞋和跑步鞋中都注入了AirMax 360技术的精髓,为运动员们提供更具创新和灵感的享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运动鞋 复古 白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