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大高跟 时髦运动鞋走起来

2014年05月05日16:57  时尚专栏  作者:Lets新城记   我有话说

  运动鞋重头戏

  不知不觉间,运动鞋已成为HighFashion人士的必备单品,时髦的它们在各大时装周秀场上频频出现。运动风的流行对于时装精来说其实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这让日常穿着搭配有了更多的选择。一双惊艳的运动鞋既让我们轻松出行,又有style,大胆脱掉高跟鞋吧,赶上这场时髦的运动风潮!

  都市运动女

  近几年,各大品牌都花了不少心思在运动鞋的设计上,如今无论你是想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能搭出Easy Chic,营造出时下流行的运动都市感。

  Valentino迷彩撞色运动鞋

  参考价:5,600元

  多种元素融合带来新的蜕变,经典的迷彩搭配Valentino的铆钉细节都让这双鞋时髦加倍,有种呼之欲出的俏皮和甜美。

  adidas Originals粉色廓形运动鞋

  参考价:999元

  adidas Originals粉色廓形运动鞋,富有建筑感的设计能增加整身造型的独特性,带来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HOGAN银色厚底运动

  HOGAN这双厚底运动鞋是典型的低调与风骚完美结合的代表,设计虽然简单,却凭借银色提升了整身的层次感。

  Nike红色渐变跑鞋

  参考价:1,099元

  当跑步变得越来越时髦,跑步鞋也不甘示弱地洋气起来,渐变的鲜艳颜色让你在跑步的同时兼顾时髦。

  JKJY by STELLA拼色运动鞋

  参考价:2,780元

  “出身名门”的JKJY bySTELLA总是能延续着优异质感却不失风格,这双有着明快配色的运动鞋不乏糖果般的甜美感。

  Bally红色运动鞋

  参考价:3,990元

  Bally这双运动鞋不但拥有明亮的配色,搭配裙装裤装又能带来舒适时髦的造型。

  帅气魅力男

  运动鞋,几乎是每个男生买的第一双鞋,也可能是鞋柜中最寻常的鞋款。从低帮到高帮,选择合适的款式进行搭配,便会带来运动风之外的时髦感。

  Prada蓝黄黑拼色运动鞋

  参考价:7,150元

  Prada这双鞋颇受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拳击鞋”风格影响,由山羊皮和麂皮拼接而成的拳击运动鞋履,对轻薄的橡胶鞋底进行重新解构,呈现不凡品质。

  Hermès黄色运动鞋

  明亮的黄色为这双Hermès运动鞋注入了更多的活力,极佳的质感、简约的鞋形为搭配带来新鲜感。

  Givenchy印花运动鞋

  Givenchy这款运动鞋能令你摇身变成潮男,时髦的印花让你更加帅气,令好感倍增。

  Balenciaga黑灰拼色运动鞋

  低调又不失细节的看点是Balenciaga这双运动鞋的特别之处,细节处的水滴感让这双鞋更加与众不同。

  Christian Louboutin拼色运动鞋

  Christian Louboutin貌似在告诉我们他家不光有红底鞋,连男士的运动鞋都设计得巧妙又具心思,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Gucci拼色运动鞋

  用多个明亮的颜色搭配,让这双Gucci的运动鞋为这个春夏带来不一样的热情色彩,令造型更加帅气。

  明星们的运动鞋

  Rihanna(蕾哈娜)

  从2014巴黎秋冬时装周回来后,Rihanna的另类时装打扮渐渐被人们所追捧。Céline 2014春夏款条纹百褶连身裙搭配Nike AirMax运动鞋,这种运动装备和时尚的混搭,一是需要勇气,此外自身的气质也极为重要。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变形金刚3》女主角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登上英国版《时尚芭莎》3月刊封面,这款墨绿色Givenchy手袋与坡跟运动鞋除了整体颜色上搭配统一外,运动时尚气场也十足。

  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

  近期Miranda Kerr不仅全裸出镜为英国版《GQ》拍摄封面大片,更爆出话题性言论,一时间MirandaKerr又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这身牛仔上衣不仅表现出她潇洒率性的个性,紧身皮裤与白色手袋更突显了她独有的摩登时尚感,粉色板鞋也显露出Miranda Kerr内心少女的一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运动鞋 运动 参考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