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和他的美女姐姐

2015年04月28日10:27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4

  就算你没有听过他的名字,你也绝对有看过他的身影!不管是在网络媒体、报章杂志或者朋友圈的转发中,他就是最近最被热议的多汁小鲜肉──16岁的年轻金发模特儿LuckyBlue Smith,以及和他同样拥有美丽基因的姐姐们。

  189公分的纤细身型、略显忧郁的湛蓝双眼加上宛如雕塑般的完美脸庞,让他在这今年男装周以新人之姿为多个品牌走秀,瞬间爆红的同时也成为全球无数少女的新偶像,到哪里都可以看到众多女粉丝跟在身后,这对非偶像明星的男模特儿可说是非常少见的。

  ↑LuckyBlue为各大品牌走秀

  在2014年时LuckyBlue 的Instrgram粉丝已经累积到二十二万人之多,而在时装秀后经由媒体高频率报导粉丝人数更是直线上升,至今已经来到了八十四万之多,足见人气之沸腾!

  ↑ LuckyBlue街拍和时尚时尚大片一样引人注意

  ↑LuckyBlue广告及杂志作品

  不过,Lucky Blue Smith 家里可不是只有他一个有拥有这样的精致五官和高挑身材,其实他还有三位样貌也同样出众的姐姐!分别为PyperAmerica Smith、DaisyClementine Smith、QueenStarile Smith,其中DaisyClementine以及LuckyBlue的双胞胎姐姐PyperAmerica同样都是模特儿,并和LuckyBlue同属NextModel经纪公司,可说是拥有模特儿基因的一家。而在Lucky的社群网站上也经常可以看到这四位姐弟俩的合照,看完以下他们现在以及小时候的照片,你就可以了解到Smith家族的美丽基因有多强大了!

  ↑ LuckyBlue和三位姐姐们

  此外,Lucky Blue和三位姐姐PyperAmerica、 DaisyClementine、QueenStarile 还一起成立了一个名叫”The Atomics”的乐团,Starile为主唱,Pyper 和 Daisy为吉他手,而小弟Lucky Blue则是担任鼓手。

  ↑LuckyBlue和姐姐组成的“TheAtomics”乐团

  建议wifi下观看

  ↑Smith 一家的合照,可见姐弟几人的美丽基因出自妈妈。

  ↑左上QueenStarile、右上DaisyClementine、左下PyperAmerica、右下LuckyBlue

  接着再跟着我们各别了解一下LuckyBlue的三位姐姐吧。

  Queen StarlieSmith

  Smith家族的大姐,除了乌黑亮丽的黑色秀发外,QueenStarlie 和弟妹们的不同之处还在于她的身型相对娇小,LuckyBlue和姊姊们也常戏称Queen在家中真的是“Smith家族的哈比人”,其实161公分的她也不算太矮,就是在这模特儿一家真的算是比较吃亏吧!

  Daisy ClementineSmith

  Smith家族的二姐是19岁的DaisyClementine,她从14岁时就与NEXT模特儿经纪公司签约,目前也继续担任模特儿一职并有许多出色的作品,在乐团中则试担任吉他手。

  Pyper AmericaSmith

  16岁的Pyper和双胞胎弟弟LuckyBlue最亲近,一样都是NEXT模特儿经纪公司旗下的模特儿,有着178公分的修长身材以及精灵般精致小巧的脸蛋。

  如果说Lucky BlueSmith帅到可以拯救银河系,那么这兄妹四人颜值加起来就可以拯救全宇宙了。

  文字来自The Femin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街拍 男模 美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