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希拉里当上总统,套装会风靡时装圈吧

2015年11月03日12:05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套装会风靡吧!

  26号是希拉里的68岁生日,作为十分有可能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的人,简直是套装死忠粉!

  你们都知道英女王玩转了彩虹色大衣↓↓↓

  其实希拉里也完全不输↓↓↓ 

  金色Bob+纯色套装+statementnecklace+一双得体的高跟鞋,已经成了希拉里的标志性打扮。 

  鉴于第一夫人们已经成为了时尚圈的第一生产力 

  那曾经的第一夫人、将来的首位女总统时尚影响力会不会翻番?! 

  而且,很多女明星已经开始模仿这位准总统的穿衣密码了。国美小姐除了真空上阵以外,连手势都一模一样。 

  而Roise妹子、S和金小妹都把红色内搭换成了黑色。 

  敢于挑战柠檬黄这么高难度的套装,除了QueenBeyonce也就是国务卿大人了吧! 

  年轻妹妹可以学kirstendunst的穿法,裤子有点花纹,搭配白色衬衣。 

  而金小妹和S这身再次教会我们区分政治圈和娱乐圈的穿衣风格:要不要穿BRA。 

  林赛罗韩跑出来抗议:我们有时里面也会穿的。不过我挺喜欢她这身的搭配,黑色内搭配一条简单的项链,精致利索。 

  还有西瓜红、玫红、粉红,项链的搭配很耀眼。 

  马卡龙色也是手到擒来。 

  爱之深以至于希拉里Instagram的处女发就献给了它们:hardchoice 

  其实西服套装一直都是很多女星的选择。下面四位非常默契的选择了坦荡荡的穿法,我觉得Cara穿得最酷。 

  说到酷,Emma、茱莉、王菲到底谁是最会穿西装的女人,好难选。 

  衣服稍微宽松一些,也是潇洒得不要不要的。想要更正式就学上面三位女神内搭白衬衣,想要更时髦就像下面三位女神全黑了。 

  说到最会穿西装的女人怎么会忘了我凯特女王。 

  可妩媚可帅气,雌雄一体就是指的这种气质吧。 

  还记得她和迅哥儿一起为IWC拍的广告吗?影片气场强大到看了起鸡皮疙瘩。 

  说回西装,如果你觉得纯色太单调,格纹也是不错的选择。 

  Léa Seydoux最新出席活动穿的这种带点暗暗的花纹也很特别。 

  花纹要适可而止,把自己穿成蟒蛇精或者青花瓷就不太好了。 

  不想太一板一眼的,可以像Kate Moss一样把袖口卷起来。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希拉里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