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郊游装来场浪漫骑行 做个元气满满的Girl

2016年04月19日11:04  时尚专栏  作者:能豆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能豆豆

  在去年11月拿到手的新车已经被蹭了不知道5回还是6回之后,我开始无比怀念当年环保又健康的脚踏车,除了是学生时代的最佳伴侣,还是周末郊游的好选择。

  脚踏车给人总是给人充满青春活力的感觉,而适合骑脚踏车的郊游装扮自然也能让你成为元气满满的招人爱的姑娘。

  休闲舒适又富有青春活力的Bicycle 也可以有不同的演绎方式,his_Girl选了这几组供借鉴~

  【清浅马卡龙色穿出甜美感】

  各种清浅的马卡龙色调总是能带来甜美柔和的感觉,鹅黄、薄荷绿、香芋紫之类的都不错,别忘了冰晶粉和静谧蓝还是今年的流行色。

  ▼不想太粉嫩系,可以用深色系来压一压;(左)

  同色系顺色搭配更有质感。(右)

  【背带裤穿出减龄萌气质】

  源自粉刷匠装扮的背带裤是经典的减龄单品,随意搭一件T恤就可以穿的很有趣。

  ▼白T搭配丹宁牛仔最经典也更有休闲味道(左);

  想要略成熟的感觉可以选白色牛仔裤,搭配一件彩色内搭更有层次感(右)。

  【单宁打造休闲感】

  ▼除了减龄的牛仔背带裤,各种丹宁风的单品都是休闲的bicycle正确打开方式。无论是牛仔外套/衬衫,还是牛仔裙、牛仔裤/短裤,其中破洞款带来的慵懒不羁感更妙不可言。

  【花朵印花打造田园风】

  田园风是bicycle作为郊游装扮时不可少的一种,而花朵印花就是田园风的经典代表,用裙装来表现花朵印花更有浪漫的感觉。

  ▼上装的搭配可以选择与印花裙的主色调相同,也可以选择与印花裙主色调撞色,前者更清爽干净,后者更时髦个性。

  【小白裙穿出浪漫度假气息】

  人人都得有一件的小白裙郊游穿起来也是美美的,配上草帽或是草编手袋就是满满的度假感。

  ▼想要活泼俏皮的感觉就选择A摆的短款,打造浪漫的仙气必须得靠轻盈飘逸的长裙。

  ▼除了小白裙,各种轻盈飘逸的连衣裙,配上飞舞的发丝,都可以让你变成风一样的女子。

  【白色Top+A摆裙打造优雅感】

  ▼衬衫与A摆半裙的组合总是带来优雅又不失活泼的感觉,换成修身的T更有女人味。而白色带来的清爽干净的感觉最适合郊游的感觉,与各种半裙都能百搭起来。

  【棉麻/格纹打造文艺气质】

  ▼棉麻材质打造的自然舒适,干净素雅的感觉一直是文艺女青年的最爱,其中淡雅的白色与灰色组合最是经典。

  ▼素雅的格纹也是文艺气质的姑娘最爱。

  最后说一下,我在淘宝开了微淘账号“His_Girl”,里面会做一些相关搭配推荐,方便大家更好的找到适合的单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郊游装 背带裤 半裙 牛仔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