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短裤你都穿不好?还谈什么舒适又凉爽~

2016年06月22日16:51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odish饼

  虽然已经被热成了dog,但刚到来的夏至才表明着炎热天气的正式开始。虽然各种花美裙就是赤裸裸的夏日主题,但对饼自个儿来说:行动方便,不用担心防狼和走光——短裤才是最当时啊~

  关于短裤,咱们很早前就叨过了衣橱里人手必备的denim牛仔短裤的选与搭,回顾可戳:

  【基础单品】一条Denim短裤舒适过夏天,不是不能穿只欠搭与选。

  然而对于每天一换的夏日,一条怎么够?除了一条基础的牛仔、一条中性的黑色、瘦子们还可以来条白色、印花、条纹……啥呀每条明明都不一样,你想买的似乎还有很多条。

  你瞧,随性的钟小姐,也擅长把各种短裤运用到自己的搭配中来~

  而乃们的小花老师,不娘不闷的也属于这一卦。

  更不用说,饼的大女神全靠衣品说话的帅气Leandra Medine啦~

  各种各样的短裤在Leandra的衣橱中被她搭出了花,作为短裤达人,下面不多废话就随着饼来看上一番她都是怎么玩转的吧:

  Wear

  搭好短裤才能玩百变

  1 搭配衬衫是每个姑娘都应该学会的最经典穿法,无论是大同学还是年轻的小伙伴们,都能通过选品和配件搭出你想要的轻熟/可爱的样子。

  而且这组合对鞋也好不挑剔,纵使是细高跟,也能被衬衫化解的挺好~而衬衫与短裤的最佳匹配法则就是“同色”戏码。Leandra闯时装周都是这么玩儿的~

  更主要的呀,这样套装感的搭配还是国内“小花”们凹造型的标配。比如翻译官里的大幂幂,不知道穿啥的时候都这样来~

  尤其是要背背的时候,更得这样穿呀

  除了基础的白衬衫大denim短裤,用上印花的短裤能出彩加分哦~

  这样的LOOK,要求不高的职场是不是也能hold住?

  此外,衬衫的替代各种blouse上衣们,也可以大方的搭配起来~

  And,拯救你衣橱里的土气格纹的时刻到了~

  BTW,衬衫其实还能很好的当做防晒衫敞开穿,里边搭小吊带、背心,T都是极好的。沙滩上搭比基尼也是时髦又实用的穿法。

  2 对于时尚咖们来说,都喜欢用短裤+小西装来凹造型。这一组也并非不实用,内搭完全可以外穿,而小西装用来在室内抵御冷气。

  这种组合已经是老套路了,除了自己进行搭配,你甚至很方便就能买到super套装,韩风里运用也不少。▼

  也并非只是西装,棒球夹克、军绿外套、牛仔夹克……也都值得拿来尝试。

  这种搭配的精彩之处是因为增加了层次感的打造,让搭配更丰富,打造长腿很鲜明,如果嫌热,咱完全可以用各种马甲来进行替代。

  在《翻译官》的戏里戏外,穿Alexander Wang大王马甲却穷到不行的乔菲,还不一样都是这套路!

  饼还要补充的是,年轻姑娘们还可以尝试嬉皮风姑娘们最爱的和服外套,轻薄的质地不会太热,又是防晒标兵。▼

  3 这个夏天呢,短裤还真应该拿来搭配off-shoulder,轻松就能搭出时髦的小甜美来~

  和搭配吊带一样,如果你本来就长相甜美女人味儿十足,那么饼还是要建议你用中性的平底鞋来驾驭这种上下皆露的清凉着装。

  比如下面这组,研究一番就发现运动鞋这套才不“腻”

  而其实今年时尚各种上装Tops哪有不能配?

  【潮流单品】这个夏天最凹镜头的几件时髦上装Tops,你都知道吗?

  4其实用短裤来搭配Sweater最能凸显美腿,也能穿出时髦的效果,但是要能买到好看的真丝针织衫也并不容易,所以这个时节里咱们还是看看就过~

  虽说上一招不好使,但是用大腿中间结束的中长款上衣,露出一点点短裤打底却是值得借鉴滴~

  秀长腿的效果是不是一点也不差,而且还带着几分随性。

  气场型搭配适合时装精们凹造型~

  5 至于搭配T恤这种被咱这姑娘们玩剩下的戏码,除了选择特殊设计,你需要别致与众不同?那么就要在配件上下足功夫。

  比如,用一件格纹衬衫打造高腰线的同时,丰富细节。

  好啦,说真么多,你是否发现,其实短裤的穿法并不少,而且换着法子玩,用自己的衣橱就能完全不重样。饼要强调的是,短裤一定要掌握用色彩玩转“套装打造”的穿法,因为长裤和半裙都会不慎组合成“服务员”效果,短裤却容易增加定制的高级感。

  此外,请避免上下皆紧身的搭配,尤其是胸部丰满的姑娘们,纵使是平底鞋也很难化解“俗”感~

  图片请自行YY

  后者参考Demi Lovato这组压根穿不出门的演唱会着装

  ▼

  Choose

  选对短裤才能穿出彩

  除了穿,拥有过好多打短裤的饼觉得选对短裤对于搭配出时尚感而言也是相当重要滴。对于所有身形而言,最保险最好搭的就是面料有一定定性效果的A-line设计的款式。

  裤腿宽松留有余量,

  遮粗腿显腿瘦,同时也能修饰窄臀

  无论什么颜色都屡试不爽

  ▼

  示例一组

  ▼

  而直筒的短裤,除了比较适合能有余量的H/I型姑娘,其实它挑各种问题:大粗腿、翘臀、扁臀都不适合~此外,汗多的夏日里裆部褶皱也相当尴尬。▼

  而短裤两边短的斜线设计的确能视觉延长大腿线条。但是只适合好身材的腿部臀部无赘肉的妹子~▼

  卷边虽然能显腿细,但重点是大腿间要留有余量且卷边有随意感。此外太厚、太宽的卷边,A梨型妹子们也要慎选。▼

  至于色彩。万能的白色和黑色,拥有过你都一定知道它们的好~尤其白色搭配各种鲜艳的色彩都在夏日里能够凸显活泼感。▼

  时下大热的条纹和各种印花还适合出游和度假。但,远离V字部位的单品,不妨尝试些大花朵和好看的对比色更显洋气~▼

  最后,对于懂短裤的好的姑娘们来讲,不同色彩似乎来上一打真真也都不嫌多。讲那么多,选短裤的技能你get了吗?这个夏天一定要选对适合你的那条哦~▼

  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短裤 衬衫 平底鞋 防晒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