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的家原来是这样招桃花

2015年08月13日16:21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八月初可儿和小男友绕手逛街街又被拍到了。之前已经有无数帖无数人分析过这位33岁、离婚、有儿子的中女,何以再次钓到25岁钻石鲜肉、身价15亿美元的帅哥,Snapchat CEO 。

  可儿是少数能买到Mansur Gavriel 水桶包的幸运儿,这个袋子几乎到处都卖光了,如果你想要还得待在长长的等待列表上。

  ↑ 此包长青又耐用,率性又自然,你看可儿也是一大把东西塞进去!

  ↑ 有没有有注意到米兰达就是一个桶包的爱用者。

  上衣:Jcrew

  短裤:Isabelmarant 

  靴子:alexanderwang

  桶包:Diego

  眼镜:Ditacondor

  ↑ Isbelmarant的这条裤子跟着可儿度过了不少甜蜜时光

  ↓ 除了桶袋,另一个人气单品是超模脚上的Prada黄金绕带凉鞋,金属色的凉鞋今年好红火,Tory Burch, MICHAELMichael Kors, New Look and Dorothy Perkins等品牌都有出,当然穿着它的时候不要忘记配上金属色的甲油,那么一件抹胸小背心和一条小热裤就足够。

  以下为同款(不需要那么贵)

  ↑ MICHAELMichael Kors

  ↑ DorothyPerkins

  ↑ ToryBurch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米兰达可儿 可儿 奥兰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