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 美女最爱的时尚单品是一个有型男友

2015年08月20日15:47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今天七夕,按照国际惯例需要虐一下单身狗啰╮(╯◇╰)╭

  找个型男当男朋友,有很多好处的。比如落座拉开凳子,下车提前开门,逛街有人拎包……不过这些也不算啥,毕竟我们新时代的女性上能骑马下能劈叉嘛。

  但有一件事,真是一点儿不能自力更生的:去哪儿找一件名叫男朋友的街拍道具?!

  你看Beyonce搭配Jay Z就是宇宙第一土豪夫妇范儿。

  名媛搭配男模是金童玉女。 

  前维秘天使搭配(身材有待加强的)互联网鲜肉总裁就是人生双赢家。 

  吸血鬼搭配吸血鬼……看起来不怒自威。 

  辣妹搭配黄金右脚生四个娃,组建颜值最高家庭。 

  178霉霉搭配196DJ男友大概叫我们来自长腿星。 

  当然这个名单可以一直列下去,包括网红范儿、怎么能这么般配范儿、看起来很有文化范儿等等等。 

  做了这么长长长长的铺垫,终于可以有请我们的主角登场。Rosie huntington + JasonStatham。 

  一个是拥有完美身材的维秘天使 

  一个是有“好莱坞最健美男明星”称号的荧幕硬汉 

  哦不对放错图了 

  两人加起来的化学反应可不只一点点,在这个应景的节日就一起看看他们二人的情侣装扮,温馨提示:前方内容可能对单身汪造成1000点的伤害。

  首先我得说,这对是我认为好莱坞最具有黑帮气质的情侣。大概因为Jason上半身练得太健美,平实一副黑超冷面,而Roise又从不吝啬展示自己的性感冶艳。

  随便抓一张,感觉都是大佬和她的女人。 

  这种气质,似乎跟Jason时刻准备好要干架的手臂姿势有关,也跟Roise钟爱皮草、豹纹有关...... 

  有一种《纸牌屋》冷血夫妇的即视感。 

  当大佬乱穿一气的时候,又变成了保镖和他家大小姐...... 

  软趴趴的茧形夹克对中年男人的杀伤力度太大了。Roise妹子175,比男方矮3公分(官方资料说有这么高,但我在时装周上碰到过,感觉没那么高,不管多高反正就是帅) 

  所以当你打扮得美美的准备出门的时候,稍微拾掇一下身边的男人也是非常必要的。 

  或者一起穿休闲装 

  情侣装 

 

  Jason比Roise大20岁 

  曾经有年轻模特问Roise怎么入行这么久了还没找到有钱人嫁了,她说那不是她的目标,她喜欢工作,喜欢创造属于自己的东西。这跟范爷说“我就是豪门”差不多意思吧。 

  两人2010年开始拍拖,跟连体婴一样捆绑出现在各大活动,红毯造型也十分养眼。以名利场的奥斯卡派对为例,他们每届都一起出席。

  2011年Roise演了《变形金刚3》,名气越来越大,这件礼服是Valentino。

  2012年穿AntonioBerardi,Jason是雷打不动的黑套装+白衬衣,唯一变化是领带换成了领结。 

  2013年穿Valentino高定 

  我被这完美侧颜惊艳到了... 

  2014年穿Cushnieet Ochs,我最喜欢的一套。 

  今年的AlexandreVauthier高定。五年时间Roise把金、红、粉、蓝、青各种颜色穿了一遍,唯一完全不变的是身旁的最好道具JasonStatham。 

  发了这么多,反正都是别人家的男友,希望单身狗们不要抽我啊,其实就像我之前说的,单不单身不重要,有节日就开心过嘛,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男友也会有的,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就好,大家七夕节快乐。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雌和尚博客导读(持续更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友 街拍 贝克汉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