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论渣男战斗机是如何养成的

2014年11月05日16:50  时尚专栏  作者:禅小岩   我有话说

  从10月11日,黄奕发出离婚声明,不到一个月后,本以为这场撕逼大战就此告罄,谁知,不到一个月后,死灰复燃,再爆猛料,再成头条。

  不知道大家累不累,反正我是看累了,甚至都懒得写评价了,真是应了那句话:骂人都不解气,真想,袖子一撸,NND,老娘我给你拼了。愤怒归愤怒,我毕竟不是黄奕,再说了,谁摊上这么一个老公,谁都是哭笑不得,欲辨已忘言,何处找人谈,一把辛酸泪,唯有自己咽。

  娱乐圈离婚的多了去,大部分都声势悄悄,唯恐外人知道,即使不小心被发现,也是一片声明:各安相好,彼此生欢,浅喜别爱,从此后,你是你,我是我,再见面,道一声你好,或珍重再见。可他呐?幺蛾子漫天飞,让人应接不暇,其实,这样做,真的好吗?

  作为女人,黄奕,太失败了,当初真真是纸糊了眼;作为男人,黄毅清,真是渣男中的战斗机。

  如果是黄离婚前所发出的一切,我还比较同情这个男人的话,那么现在,完全是路人转黑,对此我已经完全无语。两个人离开就离开了,你叨逼逼那么多作甚?口口声声说,为了女儿着想,想要给女儿一个温暖的家,你所作所为只会让渐渐长大的闺女对你刮目相看。

  现在的男人,大都小肚鸡肠,为啥都沉不住气。

  突然想起凌潇肃,委屈了几年,今年再度炮轰,你让姚晨情何以堪,还是那句话,过去的真就过不去嘛,这样做,哪能毁得了女人,倒是把自己毁的一无是处。

  从黄毅清的吐槽,我们可以看出,他如果先前是“君有疾在腠理,不治将恐深”,那么现在“今在骨髓,司命之所属,无奈何也”。简言之:病入膏肓!

  你说,是黄奕剥夺了自己父爱的权利,作为一个父亲,你可曾懂,是你一步步把事情做绝,自断退路后,现在还反咬别人一口,男子汉大丈夫,实在不仗义。如若当初离婚,不吵不闹,平心静气坐下来,我绝不会相信,同床共枕数百天,黄奕会一点旧情不惦?现在的男人都是如此,恨一人时,恨不能抽骨吸髓,除之而后快。

  这就是渣男养成第一招,说到底,还是男人天生的的血腥和骨子里强横的侵略所主导的(参见黄奕和黄毅清离婚前的狗血剧情,现在想想都醉了,波澜壮阔,起起伏伏。)

  现在不是乱世,男人不能去随军打仗,而要把注意力都放在生意和事业上,可他不?因为他有钱啊,男人有钱不变坏,就变态,他是既坏又变态。于是乎这股戾气无处发泄,很显然,女人就是很好的平台,女人就是证明他们是王(王八蛋)的最好例证。

  渣男养成第二招:自戴绿帽

  一个男人,对这个可是避之不及的,可他倒好,不仅大骂黄奕小白脸,还说她曾和每一部拍过电视剧的男演员都好过,而且还有更恐怖的,他说:黄奕亲口承认曾经和一个GJJ如何喜欢自己,甚至嘿咻时,对方还喜欢站着抬着女方的腿。我呸,男女之间相爱时的情话,竟然成了现在攻击女方的工具,黄奕肯定自己都不知道,何时的盾,现在已经变成刺伤自己的矛。

  我一直想,黄奕即使真的这么说,那也是因为深爱,因为信任,深爱一个人才会无所顾忌的和盘托出,信任一个人才会说出过往的那些事儿。现在倒好,床上一晌贪欢,床下,穿起裤子竟把女人的私密都抖了出来。

  看似,这一招狠,让黄奕无翻身之地,可是也片面也说明了自己的龌龊和肮脏,这样的男人,谁还敢嫁你,谁还敢给你说出那些情意绵绵的话。

  渣男养成第三招:同归于尽

  渣男一般都比较蠢,都随时随刻做了最坏的打算,都想拿起炸药包,好像这个世界都欠他似得。离婚前,黄毅清不止一次说,老子不干了,我要和你火拼;终于离婚了,又说,我要豁出去了,我要采取自杀式的袭击。其实,想想,也就那么点事儿,你想看护孩子,黄奕不让,当初干嘛去了,你给黄奕留一条后路,毕竟你是孩子的亲爸,是孩子骨血,黄奕就会如此薄情寡意?

  说到底,都是自作自受。

  其实,聪明的男人在面对事情时,应该好好琢磨下,这样做,是否可行,你可倒好,真以为同归于尽才是最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只能说太幼稚了。

  两人如此大战,我倒是心疼了孩子,姑娘啊,长大后,翻开这段历史,记住你曾有这么一个混账透顶的爹爹,长点心眼儿吧。

  写到这里,是我的惯性,总结下:

  男人总是怨念缠身,无非就是心里寂寞的慌;男人总是仇恨加身,无非就是心里变态的慌;男人总是厚颜无耻,无非就是心里鬼祟的慌。黄毅清,就是寂寞给吞噬了理智,仇恨增添了快意的种子,当一切终归剧终,强大的心里落差,他会是最先崩溃的那一个。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 渣男 战斗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