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高圆圆那样勇敢去爱

2014年11月28日16:43  时尚专栏  作者:凭海菱风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凭海菱风

  高圆圆名如其人,长得美,善良,心眼好,没心机,不喜欢与人争抢。一旦恋爱起来,就是一头扎进去,不管得失如何,爱了就爱了,不后悔也不抱怨,柔弱的外表下有颗坚强的心,对谁都友好热情。

  提起高圆圆的恋情不得不说张亚东,一个曾经让高圆圆一见钟情的男子,一个因为爱上高圆圆而为她离婚的男人,一个与高圆圆恋爱5年整死不结婚,又跟徐静蕾扯不清的浪子,一个让高圆圆透彻心扉以后,又懂得什么是爱的男性。

  后来的高圆圆又恋爱了,即使跟夏雨那段只是露水情缘,但也改不了她那份对爱情的执着和真心。然后有一天,我们发现圆圆跟于小伟谈恋爱,男方帅气低调,女方贤惠漂亮,只可惜登对颜,不一定有登对的结果。温润如水的高圆圆,即使再怎么温柔,毕竟一线女星与三星男演员的恋爱,总会让人觉得缺少点什么。

  直到一个叫赵又廷的男生出现,高圆圆似乎彻底放开了心态:懂得享受恋爱,不再以结婚不结婚为前提,只是寻求一场美丽的恋情,一场邂逅,即使众人都唱衰这对“姐弟恋”但是高圆圆和赵又廷在恋爱1年多以后,已经注册结婚了。

  自从高圆圆和赵又廷恋爱以后,高圆圆整个人都变得容光焕发起来,整个人都变得格外的娇俏美丽。好的恋情让女人变成更好的人,而不着调的恋情只会让女人变得更差。高圆圆与赵又廷的爱情,就像一朵明亮单纯的小花在逐渐的散开着。单纯的孩子遇见单纯的孩子,总能开除明媚的花朵。

  高圆圆的恋情就像一个小女生的进化史。年轻的女孩总喜欢比自己年长的男人,他有一张深邃的颜,她觉得他什么都好,她可以为了他牺牲一切。多年以后她希望他给一个承诺,而没想到他会觉得她其实很无趣。

  当一个小女孩长成了一个大女人,她知道了什么是好的恋爱,也在不断恋爱中不断试错,她也想找一个她以为能够合适的男人结婚,可惜合适的男人不一定适合结婚,更何况合适又有些自卑和大男人主义的男人,怎么会适合结婚呢?

  当一个女人懂得做自己最美,对每一次恋爱不再抱有结婚生子白头到老,患得患失,整个人很轻松很优雅的去谈恋爱的时候,她反而更能抓紧身边与之恋爱的人,然后顺理成章的去结婚生子。

  有时候男女谈恋爱就像放风筝,不要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唯一,不要把对方当成唯一可以结婚的人,不要觉得没了对方世界就没了。女人无论你到多大年纪,都要放轻松的去谈恋爱,在做好自己不指望对方的情况下去谈恋爱,在不给对方压力一定要对方娶你的情况下去谈恋爱。

  毕竟一对男女从认识了解到谈恋爱都需要至少1年以上的时间,你可以在3个月之内看出对方对你是假意和真心,你可以在半年内就能发现对方究竟适不适合你,你可以在一年之内就能彻底明白你们性格,生活方式,行为习惯适不适合结婚。女孩只有放开心的去谈恋爱才能遇见更好的人。

  像高圆圆一样去谈恋爱吧,毫无目的,毫无心机的,毫无要求的去爱。只因为喜欢对方,愿意和对方在一起,只有这样你才能接纳对方的一切,包括对方不好的一面。你只有在你们彼此恋爱的热度散去以后,爱上你不能接受对方的那一面,你才有可能和对方经营婚姻。婚姻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面,但唯一最真最纯的一面是爱上一个人,彼此愿意为对方做出妥协和改变。爱,是这个世界最美的礼物。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恋爱 结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