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会是章子怡最终的情感归宿吗?

2015年02月09日11:43  时尚专栏  作者:禅小岩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禅小岩

  汪峰豪掷百万求婚章子怡,女神当场飚下眼泪:我愿意。汪峰更是被爆下跪时,深情款款的对女神说,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让我此等围观者都甚为感动。

  现在问题来了,汪峰会是章子怡最终的情感归宿吗?

  答案很显然,不一定。

  ​汪峰曾经有过两段短暂的婚姻,还有一段是未婚,但是诞下一女,第三任康作如也为其生一女,汪峰总的有俩女儿,章子怡是知道这些的,可是她真的做好准备了吗?这准备就是所谓的后妈。

  可以断言,汪峰和这些前任都再无瓜葛,但是他的骨血,他就真的能放下?身为人父后,我知道这是办不到也是绝对不可能的。当章子怡看着这俩女儿渐渐长大,矛盾丛生并悉数登门,内心作何感想?真能置若罔闻?即使是圣母也会心有不畅快。

  汪峰给我的感觉特清高,或许,做音乐的人,需要孤独,需要这份和光同尘的超然。他在音乐中嘶吼,在作词,作曲中发泄,在情感中寻找慰藉,他也许真的不需要一份婚姻,他需要只是爱情带给他源源不断创作的动力和灵感,这是十分可怕的。

  就像是一个灵魂歌者,世俗的生活,好比吸食大烟,能麻痹一时的神经,可当生活步入琐碎,侵扰了音乐本应由的空灵,当思路被打断,当若有若无麻烦接踵而至,我想汪峰极有可能会陷入一个怪圈子——那就是寻找下一个可以激发自己高潮的人儿。

  而纵观子怡的爱情之路,从年轻时的张艺谋,到后来的成龙,房祖名的三角恋,到国际大腕vivi,到撒贝宁,到汪峰,怪不得,网友评论说,她不谈不成功的爱恋。的确,这几个人房祖名除外,哪一个不是鼎鼎大名。爱上老谋子和成龙是少女急需一颗被呵护的心,​到房祖名或许是爱屋及乌,而VIVI完全是她在娱乐圈越走越远的一颗棋子,小撒只是她爱情疲惫至极时需要一碗心灵鸡汤,而汪峰则是鸡汤带给人暖心之后,趋于平淡之际,来的一场龙卷风,惊险,刺激,让她找回来恋爱的感觉。

  ​而当飓风走后,内心忽而平息,章子怡重新审视下眼前这个男人,到底真有那么爱吗?可以说,汪峰紧随小撒之后,只是碰了巧。这就好比,一个吃惯辣椒的贵州人,突然改吃甜,觉得新鲜味美,可是时间一长,她的肠胃已经习惯了辣椒的侵袭,她还是回回到原点。

  而汪峰真有那么爱子怡吗?他只是爱上了这个大美人;他有多爱她?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他们真有那么了解彼此?我看未必。从他俩交往以来,看看那些频繁的互动,我知道汪峰只是手腕太强悍了,这样的男人,连番甜蜜炮弹的轰炸,那个女孩能受得了,不是乖乖的手到擒来。而真正的爱情则是慢慢的酝酿,经不起这样接二连三幸福的折腾,而现实是很多女孩子都在这过程中,迷失了心智,糊里糊涂的就上了贼船。

  所以,汪峰和子怡,若是真爱,好好爱,那只有恭喜,可是这样的爱情,我怎么都觉得,来得太快,太迅疾,让人来不及睁开眼,好好看看彼此。​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汪峰 归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