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草根组织“Slow Food慢食”空降上海

2015年05月26日16:16  时尚专栏  作者:The Maker臆想   我有话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The Maker臆想

  《The Maker臆想》正在持续报道2015年米兰世博会,时刻关注它传达的有关环境保护和可持续食物的理念。据统计,共有来自144个国家参与到世博会,到目前为止不下100万的游客到访世博会。两周前,我们的视线从米兰转移回上海,因为在这里一场“慢食”晚宴悄然兴起。“慢食”是一个成立于1989年的非盈利性组织,提倡采用当地食材及运用传统工艺制作食物。目前,慢食已经成为全球热点话题,遍及150多个国家。在上海的“慢食”晚宴上,意大利驻沪总领事和中意国际葡萄酒展的Stevie Kim先生分别致辞,随后他们与来宾共享丰盛的晚餐。“慢食”组织也希望能借此机会,将慢食理念传递到中国,提倡人们不仅要热爱食物,更要尊重食物。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草根 上海 Slow foo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