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明星都爱到爆的时髦单品是?

2015年06月24日13:58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ZoomChic 作势

  如果说墨镜是达人的必备时髦利器,那套头式耳机的效果完全不输前者,完全撑得起各种场合。相信没有人没见过大名鼎鼎的“b”Logo,用Beats耳机来搭配造型,已经成为了年轻明星们的共识。

  与其说你是拿Beats来听歌的,倒不如说是用它来乔造型的。

  下面,就让我们大家先来看一下有哪些大牌“b”粉们。

  Cara Delevingne可能是最爱Beats的一位超级麻豆,不管是拍杂志,还是自己出门逛街,她都喜欢戴着耳机出门,就连拍其他品牌服饰的广告,她也不忘戴上这利器。

  Beats曾为GD与TOP推出过两人专属款的限量耳机。

  碧波从少年时期就已经Beats不离身。变成“坏小孩”之后,比伯的这个习惯依然没变。

  Evan Rachel Wood帅气出街,想要穿出利落中性风的女生们可以学习起来。

  谁说甜美的软妹子就不能戴Beats?颈间硕大的耳机让甜心Chloe Moretz的脸显得更小,这秘密千万不要说出去。

  硬汉当然更适合戴上耳机。你可以幻想一下彭于晏头戴耳机,赤裸上身,在器械上练得大汗淋漓,简直就是一幅香艳的美景。

  维密天使Candice Swanepoel选择了明黄色款,一下子点亮了整身休闲造型。

  除了专业领域,作为耳机界最时髦的牌子,Beats一直都与时装品牌亲密合作。除了与各品牌合作推出联名系列耳机,还力邀各界天王天后参与设计,推出个性十足的名人限量版耳机。

Alexander

Wang

× Beats by Dre

  2013年,Beats与“大仁哥”合作,推出了Alexander Wang×Beats by Dre限量系列。除了Studio 头戴式耳机,该系列还包括了一款 Beasts Pill 无线音箱,以及一款 Urbeats 入耳式耳机。三款单品均以“大王”招牌式的黑色为主调,并搭载金色的细节设计加以点缀,极具王大仁的个人特色。

FENDI

x Beats by Dre

  Beats曾与意大利知名时尚品牌 FENDI 携手打造出 Fendi x Beats by Dre 2014联名合作款耳机。此系列外壳均由 FENDI 的高级裁缝师采用 Selleria 皮革制成。标志性的双F标志在其外壳上,鲜艳的色彩骚气十足。

Lady Gaga

× Beats by Dre

  2009年,Beats与Lady Gaga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HeartsBeats”的入耳式耳机,而“Heartbeats”原为Gaga的一首歌曲。此款耳机分线器刻有Lady Gaga签名,并且就如Gaga的一贯作风一般,非常大胆地采用了三角设计。

Nicki Minaj

× Beats by Dre

  继Lady Gaga之后,Beats by Dre又与美国当红饶舌歌手Nicki Minaj携手,推出同名系列耳机与音箱。此系列的主色调当然是“麻辣鸡”最最钟爱的粉红色,不说别的,光是这个梦幻的色调,已经让很多少女两眼放光。

  以上这些美到心醉的系列,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捶胸顿足也是于事无补。但是..。.重点来了:今年Beats又有了新动作,要是再错过,就是你的不是了。这次是与德国品牌MCM的合作款!

MCM

× Beats by Dre

2015年,德国奢侈品牌MCM与Beats by Dre共同推出限量合作系列,此次Beats x MCM合作系列涵盖了Beats Studio Wireless头戴式耳机,Beats Pill便携式无线音箱,Pill公仔及Tour入耳式耳机。


该系列还融合了Beats标志性音质及轻盈设计,与MCM皮具世家的经典传承相得益彰。皮质保护壳印有MCM为人熟知的Cognac Visetos印花图案,而Pill公仔也背上了MCM标志款迷你双肩包。

有MCM的标志皮革设计,又有Beats的经典时髦外形,在全世界MCM都被国人搜刮一空的当下,这款耳机你怎么可能没有?!

Pill公仔本人

推出没多久,Beats by Dre x MCM已经出现在了各位大明星的耳朵上。

詹姆斯爱Beats人尽皆知,他还拥有自己特别款的定制Beats耳机,大概是专门为了搭配耳机,“小皇帝”还卖力背出经典款背包。正所谓做戏做全套,搭配走全身。

  今年5月底开赛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网球女皇小威廉姆斯已经佩戴起了最新款MCM合作款耳机,登上赛场。当然本届法网,不出意外地还是女皇夺冠。

  Rain出席Beats by Dre x MCM发布仪式

  最近两次出现在机场,Beats by Dre x MCM都是吴亦凡不离身的单品。这可是新晋的Vogue封面男郎,又去Met Ball镀金过,小男森女森们,赶紧学起来。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Beats 耳机 明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